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4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我很理解王雄的驚呆,不要說是他,就連我自己剛看到我媽出現的時候,也是這種表情的,有誰會想到,在這種情況下,會遇到我媽的?而且她還是以全場最大人物的身份出現。

 

 

 

王雄嘴巴張了張,好久才合起來,問道:“那個是你媽?你媽是大人物麼,怎麼沒有聽你講過?不對啊,既然你家庭背景這麼好,為什麼還要去非洲?”

 

 

 

我並沒有回答這些我自己本身都不知道答案的問題,加上環境不由人,我趕緊說,“先不要說這些了,還是趕緊想撤退吧!”

 

 

 

王雄也反應過來,現在的情況不一樣,他點點頭,就準備走。

 

 

 

因為剛才發生了這樣的事情,所以我一下子就成為了全場的焦點,這對於我現在的身份來說,並不是什麼好事,所以我得趕緊走。

 

 

 

然而我剛走沒兩步,身後就傳來了一個聲音,“餵,你等等。”

 

 

 

是我媽的聲音,她在叫我!

 

 

 

不知道為什麼,聽到她的聲音,我的心裡就開始有點慌亂起來,撲通撲通地跳,而且詭異的是,我聽到了她的呼叫之後,我竟然發現自己的雙腿像是灌了鉛一樣,走不了了!這對於我來說,可真是頭一回看見的。

 

 

 

我的確是停了那麼一下,但是緊接著,我咬咬牙,強制自己離開!於是我就低著頭,裝作沒有聽到她喊我,大步地往前走。已經完成任務了,此地不宜久留,呆的時間越久,就越容易節外生枝!

 

 

 

藍先生也在門口等我,很顯然,他已經安排了遊艇,安排我偷偷地離開了。

 

 

 

可是就在這個時候,我忽略了一個很重要的東西,那就是,一般殺手出動,都不是一兩個人的,一般都是三到五個人,就像我們這樣,要有人掩護輔助才行。單獨出動,除非是那種絕頂高手!

 

 

 

讓我意識過來的,是我看到了左邊的一個名媛,亞洲人,她的手,忽然摸向她的大腿,掀起了自己的裙子!

 

 

 

這個動作我太熟悉了,她不是發騷自摸,而是她的袖珍手槍,就藏在她的大腿!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41回 第142回 第143回 第144回 第145回 第146回 第147回 第148回 第149回 第1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