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3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目標是一個四十多歲的中年男人,表面上的身份是一個企業家,其實暗地裡是一個黑老大,南方人,勢力主要在南方那邊。

 

 

 

他作為一個黑老大,身邊跟了很多小弟和保鏢,排場很大,而且還左擁右抱兩個美女,顯得很有氣派的那種。

 

 

 

我淡淡地看了他一下之後,就轉過頭去,沒有一直盯著他看,今晚還這麼漫長,機會多的是。

 

 

 

通過調查,這個黑老大和他的一個手下有一點小矛盾,殺了他之後,陷害在那個手下身上,那是最好的,就等一個契機了。

 

 

 

慢慢地,人就越來越多了,我很好地融入在人群裡面,而王雄他們四個,也開始進入自己的角色,等我發布命令了。

 

 

 

我並沒有輕舉妄動,而是一直等待,等一個最合適的機會,然後再出手。

 

 

 

沒一會兒之後,今晚的主角就開始出來了,也就是那個壽星公,地產大亨,他在幾個人的攙扶下,緩緩地從後台出來。

 

 

 

我抬頭一看,發現這個地產大亨,已經是上了年紀了,白髮蒼蒼的,有七十多歲了,但是因為他有錢,保養得好,有專門的私人醫生給他定期地護理身體,所以他的氣色看起來很紅潤,很硬朗。

 

 

 

不得不承認,像這種有錢人,還真的是懂得享受生活啊,辦一個生日,竟然專門請了一家這麼大的遊輪,請這麼多人,就今晚的花銷,起碼都得上千萬,甚至還不止!

 

 

 

這已經不能算是一般的奢侈了。

 

 

 

我輕輕地搖了搖頭,沒有再多想,他再有錢,也不關我的事,我今天的任務是來殺人的,殺了之後,馬上就走,不再多停留。

 

 

 

只是有一點令我忐忑的是,我一開始的那種不好的預感,越來越強烈了。總感覺要碰到什麼人似的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31回 第132回 第133回 第134回 第135回 第136回 第137回 第138回 第139回 第1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