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3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看到這六個字的時候,我幾乎是懷疑自己看錯了!

 

 

 

也就是說,這封信,可是章慕晴寄給我的啊!

 

 

 

有一句話怎麼說來著,非洲三年,母豬當貂蟬,我在非洲呆了三個多月,也有點這意思了。 在這三個月裡面,我是真的一個女人都沒有看過,要不是每天都訓練的這麼累,我估計早就受不了了。

 

 

 

而且,這三個月,每天都過得這麼充實,差一點,我都忘記掉中海了。

 

 

 

原本我以為自己真的是習慣了這裡的生活,忘記了章慕晴,直到現在,老屠給我拿的這一封信,看到了'慕晴'兩個字,我才猛地反應過來,原來,我一直都沒有忘記章慕晴!我對她的感覺,還是這麼地強烈,深深地隱藏在我的腦海深處。

 

 

 

看到這封信,我不禁陷入了沉思,腦海裡面,一幕又一幕地,湧起之前在中海的經歷。章慕晴,歐陽紅雪,馬靜,胡燕青,彭文豪,王如龍……他們的面孔,在我腦海裡不斷地閃過。

 

 

 

這是一種恍如隔世的感覺啊!

 

 

 

原來在不知不覺中,我在非洲訓練營,已經呆了這麼久了啊。

 

 

 

不知道發呆了多久,我才回過神來,趕緊就撕開信封,一眼看到的,不是字,而是一張照片,是我章慕晴的寫真照!

 

 

 

她穿著一件淺藍色的長裙,在日光之下,笑得燦爛,但是我卻能看得出來,她這看似燦爛的笑容之下,其實隱藏的,是傷悲。也就是說,在我走後的這段時間,她過得併不開心。

 

 

 

輕輕地摸了摸照片裡面章慕晴的面容,我的心情,複雜到了極點。

 

 

 

她寄信給我,是什麼意思呢?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31回 第132回 第133回 第134回 第135回 第136回 第137回 第138回 第139回 第1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