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3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黑鬼匹克看到我竟然這麼大膽,還敢主動出擊,他就更加地憤怒了,不退反進,怒吼了一聲,向我衝過來。

 

 

 

他的身材很高大的,差不多有一米九,而且很壯,起碼要比我重三十斤。但是他這樣一來,雖然高大,力氣也夠大,但是他的速度肯定是沒有我快的。

 

 

 

而且,他雖然這麼健壯,但是在力氣上,我並不見得會比他小。我的力氣,連老屠都讚嘆,說我是天生神力,經脈比一般人要粗很多,是天生就練武的料。而且最主要的是,我很聰明,悟性很高,反應也很靈敏,加上我本身就超過一米八,綜合實力來說,並不比那些黑鬼和白人差!

 

 

 

一直以來,我都很低調,保存自己的實力,所有人都小看,在這一次,我要爆發出來,告訴所有人,中國人不是孬種!中國人的身體素質,就不見得比你們黑鬼和白人差!

 

 

 

說時遲那時快,黑鬼衝過來之後,就一拳狠狠地往我臉上打來,伴隨著怒吼,要一拳就把我打敗。

 

 

 

然而可惜,他的力氣是有了,但是動作就太慢了,我不屑地冷笑一下,很輕鬆地就閃躲掉了他這一拳。

 

 

 

“你的動作太慢了,就像是一個老太太!”

 

 

 

我躲開了黑鬼匹克的這一拳,不屑地說道。

 

 

 

黑鬼匹克聽了之後,就更加地生氣了,他連連怒吼,說道,“該死的黃皮猴子!看我不打死你!讓你下地獄!”

 

 

 

他現在已經很憤怒了,處於暴走的階段,我並沒有和他硬碰硬,在不斷地閃避著,消耗他的體力。

 

 

 

果然,在過了大約五分鐘的樣子,他的動作明顯就慢下了,呼吸也開始急促起來,喘了幾口氣,罵道:“你這個該死的黃皮猴子,就會一直躲避!有種就不要躲!!!”

 

 

 

我古怪地望了他一眼,說道,“真的?!你確定?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31回 第132回 第133回 第134回 第135回 第136回 第137回 第138回 第139回 第1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