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3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成功了,任務完成了。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,我心裡卻提不起多大的高興,因為看到了我媽,而且她還是換了一個身份,從以前那個慈祥的,疼愛我的母親,轉眼變成了高高在上的大人物,實在令我有些接受不了。幾乎可以說是顛倒了三觀!

 

 

 

目標這個黑老大姓周,調查過,江湖上人稱周老虎,也是個億萬富翁,而且還挺有頭有臉的,他這一死,立刻就轟動起來。

 

 

 

而我事成之後,趁著騷亂,我趕緊抽身出來,沒有人發現是我幹的。任務很成功,所有人都沒有發現是我,而反過來去指責那個手下。

 

 

 

撤退出來之後,我先給了藍先生一個眼神,然後,我就最後深深地望了一眼我媽和歐陽紅雪那邊,就準備走了。

 

 

 

可是就在我轉身想走的時候,突然之間,聽到了一聲長嘯,剛好就是我媽那個方向傳來的!

 

 

 

聽到這個聲音,我心裡就被震撼了一下。

 

 

 

因為我聽得出來,這個聲音,很雄厚,一听就知道是高手發出來的。

 

 

 

下意識地,我就向後面望過去,頓時就看到了讓我震驚膽顫,並且憤怒的一幕。原來是混亂的人群裡面,有兩個服務生,忽然動作,向我媽撲過去,他們手裡,赫然拿著兩把餐刀,要殺我媽!

 

 

 

我一下子就看出來了,這兩個人,是殺手,同時也是高手。

 

 

 

他媽的,怎麼會這樣,老屠資料裡面,可沒有說有同行也要動手啊!而且目標還是我的親生母親!我草他媽的,這到底是什麼情況?為什麼我事先一點都不知道?!!

 

 

 

看到這一幕,我哪裡還能忍得了,哪怕我對我媽再有怨恨,到這個時候,我都不可能眼睜睜地看著她被殺死。

 

 

 

不過那兩個殺手離我媽太近了,而且又是偷襲,所以我媽一個婦女,根本就避不開兩個殺手的聯手合擊!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31回 第132回 第133回 第134回 第135回 第136回 第137回 第138回 第139回 第1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