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3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我真的死都沒有想到,會在這種情況下遇到她的。

 

 

 

在曾經,我想過無數次,我會在什麼樣的情況遇見她,那是一副多麼激動,多麼美妙的畫面!

 

 

 

四年了,足足有四年了,她在我十四歲的時候離開,現在,我已經十八周歲了!

 

 

 

但是,我卻死都沒有想到,我竟然會是在這樣的情況下遇到她。

 

 

 

看到她意氣風發,風采奪人,雍容華貴,以大人物的身份出現,接受在場所有達官貴人的接待,還有追捧,我簡直是不敢相信,這是真的!

 

 

 

這個,還是那個一直很慈祥,很疼愛,又很溫柔的媽媽嗎?

 

 

 

我真是是不敢相信,我在他們四個不解的眼神下,我給了自己一個耳光,挺響亮的,啪的一聲,感覺到疼痛,告訴我這不是在做夢,眼前出現的這個貴婦,真的是我的母親!

 

 

 

白人鍵盤他很震驚地望著我,說道,“老大,天啊,你這是乾嘛?”

 

 

 

是的,他不理解我,不只是他,所有人,這裡的所有人,都不理解我的心情,是有多麼地激動,給我帶來的震撼,又是又多麼地大!

 

 

 

我直直地望著就在十米外的媽媽,感覺到鼻子有點酸,眼圈都有些紅了。

 

 

 

王雄他走了過去,輕輕地拉了一下我的手,輕聲地問道,“主機,你幹嘛了?是不是看到熟人了?”

 

 

 

我心裡一驚,看了王雄一眼,他的眼神很清澈,讓我突然之間,有一種強烈的衝動,想向他傾訴,告訴他現在的心情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31回 第132回 第133回 第134回 第135回 第136回 第137回 第138回 第139回 第1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