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3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接下來的日里面,我就默默地開始訓練,先把自己的身體素質提上去!

 

 

 

與此同時,我也在暗中結交朋友。 說好聽一點,就是認識新盟友,說不好聽一點,就是結黨營私。

 

 

 

一個月的體能訓練下來,我手臂上的傷好了,同時,我的身體素質,也提升了不止一個檔次!沒辦法,因為幾乎每天都是在超強度訓練,突破了自己極限的那種。

 

 

 

才一個月下來,我就感覺到自己精力充沛,肌肉結實了很多,力氣比之前,要起碼大了一倍!

 

 

 

我敢說,現在要是那個黑鬼在我面前,我可以很輕易地就打死他。沒錯,不是打敗,而是打死!活活地打死!現在的我,就有這個本事。不過,我並沒有馬上動手,我還是在忍著,因為在撒旦訓練營有規定,不能私下殺人,一旦查出來,就要被槍斃。但是在搏擊項目裡面,就可以允許這種情況發生。

 

 

 

這已經是類似一種決鬥的平台了,有了恩怨矛盾的,直接上擂台打一場,打死也沒事。

 

 

 

而我,就是在等下週的這個光明正大的決鬥了。

 

 

 

不過值得一說的是,在這一個月,我結交了不少朋友,而且我結交的,大部分都是亞洲人。和我一樣,因為我們亞洲人的體質限制,在凱撒訓練營裡,我們亞洲人的地位都是最低的,完全沒有黑人和被人高,一直都被打壓。

 

 

 

我為人豪爽,也善於打交道,講義氣,所以很快,我就認識到了幾個算比較要好的朋友。

 

 

 

有一點挺可惜的是,之前我第一個遇到那個中國人8425,他就很孤僻,我三番五次地和他接觸,都被他拒絕了。給我一種感覺,這個傢伙,肯定是有故事的,而且他看似單薄的身體裡面,蘊藏著爆炸性的力量!他是我遇到所有亞洲人裡面,唯一一個單挑覺得沒有把握贏他的。

 

 

 

終於,等到了周二的那個搏擊課,也就是決鬥平台,在這天,每個人都有一次機會,那就是挑戰任何一個人,打十分鐘,你可以在這十分鐘裡面,做任何事情!也就是說,你就是打死對手,也不會有任何的處罰。

 

 

 

不過我進來這麼久,這種搏擊課上了三次,也沒有看過有打死人的,打成殘廢的就有。今天,我就要開一下先例,把黑鬼匹克打死!

 

 

 

激動,很激動,我站在這邊,黑鬼匹克站在我對面,我一直偷偷地打量他,而他完全沒有把我當一回事,在不屑地看了我一眼之後,就開始看其他人了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31回 第132回 第133回 第134回 第135回 第136回 第137回 第138回 第139回 第1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