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3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金髮美女看到我這麼輕易就被她得逞了,頓時臉上就露出了得意的笑容。 而其他的男人,看到我這麼軟弱,弱不禁風,就都露出了不屑的表情。

 

 

 

只有我自己才知道,其實我故意示弱,將計就計的。

 

 

 

在順勢撲到金髮美女懷里後,我明顯感覺到了她胸部的飽滿,真的很大,頂在我身上,有很感覺,讓我的心神一下子顫了一下!

 

 

 

緊接著,金髮美女就輕聲地喝了一聲,然後,她開始發力,想要一個過肩摔,把我摔出去。

 

 

 

到了這個份上,我就不敢再輕敵了,因為我的手臂傷了,雖然已經好了一些,不過在這段時間,還是不能太用力。

 

 

 

於是,我就在她準備要把我摔出去,在她重心最不穩的時候,我出手了。

 

 

 

擒拿是我從老屠手上學到的,而這招,更加稱之為反擒拿,意思就是別人擒拿你的時候,你反過來擒拿她。

 

 

 

我抓住了她的手臂,動作很快的把她摔出去,因為她輕敵了,加上力氣本來就沒我大,所以她頓時就驚叫了一聲,“啊!!!”

 

 

 

當然了,我並沒有真的把她摔出去,我在她眼看就要摔倒在地上的時候,我重新扶住了她。

 

 

 

“安娜小姐,小小本領,見笑見笑。”

 

 

 

我把金髮美女扶起來,放開她,退後了一小步,然後退後了一小步,和她暫時拉開距離。

 

 

 

金髮美女因為我剛才露的那一手,對我都有點另眼相看了,受到了一些驚嚇,拍了拍胸口,引起胸前一陣波濤翻滾,她這才很驚訝地望著我,說道,“你騙人,你是個高手,故意裝不會!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31回 第132回 第133回 第134回 第135回 第136回 第137回 第138回 第139回 第1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