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4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第二天中午,我帶著王雄來到了中海大學。

 

 

 

“高哥,我們到大學來幹嘛?”王雄對我問了句,現在的身份不同了,他對我的稱呼也有了改變。

 

 

 

“來會會我的幾個朋友,好朋友!”我笑著說道,但是突然間,我意識到了一個很嚴重的問題,那就是我只知道馬靜、胡燕青她們在這個學校,卻不知道她們在哪個班級、寢室,學校這麼大,這怎麼找?草,真是傻逼了!

 

 

 

“高哥,你怎麼了?”看我神色變來變去的,王雄又問了句。

 

 

 

“沒事,我們先進去隨便走走吧!”說完,我一馬當先走了進去,王雄哦了一聲也跟在了我的後面。

 

 

 

這個時候正逢放學,校園里挺多學生的,三三兩兩走在一起的好不熱鬧,我和王雄的穿著打扮都比較低調,看起來就跟普通的大學生沒什麼兩樣,所以也沒什麼人格外注意我們。

 

 

 

我們逛了下校園,發現大學校園真的比中學大多了,然後我們又去學校的餐廳吃了午飯,也正是這頓午飯,竟然讓我與一個久違的佳人不期而遇。

 

 

 

我和王雄點了兩份麻辣燙坐在餐廳的一個邊上,吃的正酣暢淋漓,卻突然有一陣窸窸窣窣的聲音,原來是有美女進來了,而且一進來就是四個,她們長得個個貌美如花、楚楚動人的,難怪這些牲口會禁不住議論起來。

 

 

 

大學裡本來就不缺美女,剛開始我也沒太注意,不過當那四大美女向著我和王雄這邊走來,就坐在我們不遠處的一張飯桌上時,意外發生了。

 

 

 

這四大美女大概是一個寢室的,感情非常的要好,吃飯的時候有說有笑的,而其中一個人的聲音,卻讓我有一種久違的熟悉的感覺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41回 第142回 第143回 第144回 第145回 第146回 第147回 第148回 第149回 第1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