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4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看到他這麼緊張我,我心裡也是有些感動,笑了笑,我問道,“對了,我們現在是在哪裡?”

 

 

 

王雄說,“我們這是在中國,我和教官說過了,並且把事情都告訴他了,他表示理解,同意你留在中國休養一段時間,等好了再回去呢。 ”

 

 

 

我想了一下,又問道,“那電池他們三個呢?回去了嗎。”

 

 

 

王雄點點頭,“嗯,他們三個都回去了,任務完成之後,他們就沒有停留直接回去了。”

 

 

 

接著王雄就有些生氣地說道,“這三個傢伙太不夠意思了,當時就杵在那裡,動都不動一下,都是膽小鬼!沒一點義氣!”

 

 

 

他們三個當時在袖手旁觀,說實話,我雖然是理解他們的做法,不過怎麼說,都算是戰友了,他們見死不救,我心裡還是挺有些不舒服的。不過這樣也好,看清楚了他們的嘴臉,道不同不相為謀。

 

 

 

想了一下,我又問道,“對了,那個,你給我說說,我暈過去之後,發生了什麼事情?”

 

 

 

王雄點點頭,把飯盒遞過來給我,就一邊開始說起… …

 

 

 

原來我已經昏迷有將近一個禮拜了,那天在豪華遊輪上,傷得很嚴重,失血很多,要不是我的生命力比一般人要強很多,並且那一刀沒有插中我的心臟,我就已經死了。

 

 

 

不過就是這樣,也把他們給嚇死了,尤其是我媽,說是一直守護我,守護了六天,六天都沒有睡好覺,終於熬不住,昨天晚上才回去睡覺的。

 

 

 

王雄的口才不怎麼好,我卻也能聽得出來,當時的情景,還有我住院之後,我媽對我的擔心。

 

 

 

說到最後,王雄就說,“7788,伯母真的對你很好的,她短短一個禮拜,瘦了差不多有十斤呢!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41回 第142回 第143回 第144回 第145回 第146回 第147回 第148回 第149回 第1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