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4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這兩年來,我一直魂牽夢縈著章慕晴,我會想起和她在一起的每一件事,她的聲音,她的笑容,都深深地烙印在我的腦海裡,還有她之前寄給我的那封信和照片,我顛過來倒過去的,不知道看了多少回。

 

 

 

無數次,我夢到她的身影,夢到我們重逢時的情景,但是我怎麼都沒有想到,我們會是這麼戲劇性的擦肩而過。

 

 

 

沒錯,剛才看到的那個人影,我第一眼就認了出來,是章慕晴!

 

 

 

這一刻,我有點明白歐陽紅雪給我安排這所學校的用意了,坦白說,我的心裡很感動,也很激動。

 

 

 

“大哥,你沒事吧?”王雄看出我的不正常,他順著我的眼光看到了章慕晴,又看看我問了句。

 

 

 

“我沒事!”

 

 

 

從心神恍惚中,我醒悟了過來,而這個時候章慕晴已經跑遠了,我想要追上去,不過最終沒有邁出腳步,來日方長,知道她在這所學校裡,我可以有很多的機會與她接觸。

 

 

 

而現在,我的心裡湧現出來一個想法,雖然有點衝動,但是我覺得有必要實施出來。

 

 

 

“餵,你到底有沒有在聽啊?再不說話的話,我可要掛電話了啊!”我將手機重新靠近了耳朵邊,裡面傳來歐陽紅雪埋怨的聲音。

 

 

 

“對不起啊紅雪,剛才發生了點意外。”我抱歉了句。

 

 

 

“意外?什麼意外?我看你意外還挺多的!”

 

 

 

“呵呵……”面對歐陽紅雪的氣惱,我反而笑了出來,“紅雪,謝謝你,真的謝謝你!順便收回我剛才的那句話,我對你的安排非常滿意。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41回 第142回 第143回 第144回 第145回 第146回 第147回 第148回 第149回 第1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