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4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聽到我這一聲招呼,邊上的不管是美女還是醜男,都傻逼了,有些人唧唧歪歪的話還沒說完,嘴巴就張在哪裡,跟吃了蒼蠅似的。

 

 

 

醒悟過來的,是胡燕青!

 

 

 

從我抬起頭的那一刻起,胡燕青就一直緊緊地盯著我,起先是震驚、疑惑,轉瞬間變成了驚喜,還有一絲不顯眼的幽怨,她也不顧在場還有許多人看著,一頭撲進我的懷裡,我分明看到,她的眼角有一絲淚花在閃動。

 

 

 

“死高宇,你怎麼到現在才來找我,兩年了,我以為你再也不回來了呢!嗚嗚……人家討厭你,討厭你!”胡燕青用粉拳拍打著我的胸口,放聲哭了出來。

 

 

 

我滴個乖乖,這哪裡是討厭啊,分明就是說她喜歡我,她想我!

 

 

 

女神撒嬌,不要說邊上的一些噴鼻血的豬哥了,就連我都有點快hold不住了,先前遇到她時候的糾結心理,這個時候陡然間變得蕩然無存,我的手頓了下,還是情不自禁的抱住了她的肩膀。

 

 

 

是啊,兩年,可以改變多少的現實,但是我能夠感覺出來,胡燕青對我的那份重視,沒有改變,這讓我很感動。

 

 

 

“燕青,這……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啊?剛才他還是變態來著,怎麼一下就變成你老同學了啊?而且,你們……”一個美女忍不住問了句。

 

 

 

“你們別叫我,我什麼都不知道,我太激動了,讓我靜一靜!”胡燕青將我抱住,腦袋靠在我胸膛上,聲音還有點哽咽。

 

 

 

呃--

 

 

 

那美女愣住了,顯然是沒想到胡燕青會對我這麼不能自己,我倒是覺得胡燕青雖然看著成熟了不少,卻依然可愛到骨子裡,依然那麼純真。

 

 

 

過了好一會兒,胡燕青一直這麼抱著我,大概是她也感受到環境不適合了才放開我,臉上有些紅紅的,有點像紅蘋果,讓人忍不住想要咬上一口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41回 第142回 第143回 第144回 第145回 第146回 第147回 第148回 第149回 第1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