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4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王雄聽到我這麼壯志凌雲的樣子,一向都膽小懦弱的話,就被我感染到了,望了我好一會,然後點頭說道,“好,要是我能順利畢業,那我就跟你回去,我助你闖出一番名堂!”

 

 

 

“不。 ”我搖搖頭,“不是助我闖出一番名堂,而是我們一起闖出名堂!”

 

 

 

說完,我就伸出手,示意王雄一起共同進退。

 

 

 

王雄他並沒有馬上就和我握手,而是低頭有意了很久,然後,他才抬起頭來,很迷茫地望著我說,“7788,一直以來,在我心目中,你都是很勇敢的人,是你在撒旦訓練營那種強者如雲地方,打出了我們亞眾人,我們中國人的威風。我已經把你當成我大哥了,我還是習慣跟在你後面,幫你。”

 

 

 

望著王雄,我心情有些複雜,因為這是第一次,他說出心裡話,原來一直以來,他把我當成他大哥。

 

 

 

用力地拍拍他的肩膀,我堅定地說,“那好,那我就認你這個弟弟,等我們畢業了,回去中海,我做大哥,你做二哥,我們能打出屬於我們一片天的!”

 

 

 

聽到我這樣說,王雄露出燦爛的笑容,點點頭,和我用力地握在一起。

 

 

 

回去撒旦訓練營之後,休息兩天,馬上就投入了新的訓練當中。正如王雄所說的,我在撒旦訓練營已經用自己的拳頭打出了名聲,所以他們知道我現在受傷了,也不敢上來招惹我,還得對我恭恭敬敬的。

 

 

 

因為和老媽相認了,知道了她現在的狀況,我的心情一下子就好了很多,訓練起來更加地有激情了。

 

 

 

剛回來的那幾天,我的確是有點不太習慣,過了開頭的那段時間後,我很快就恢復正常,全心全意地投入到訓練裡面了,全力地提升自己!

 

 

 

人一旦認真起來做某件事,就會發現時間過得很快,因此不知不覺地,半年就這樣過去了。

 

 

 

在這半年裡面,我因為全心全意地投入到訓練裡面,所以進步比起之前更加要快許多,後面的任務,也沒有失手的了,隱隱地,我在撒旦訓練營裡面,已經有了新兵第一的名頭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41回 第142回 第143回 第144回 第145回 第146回 第147回 第148回 第149回 第1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