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4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這人一說話立馬引起他邊上兩個同伴的好奇,他們不約而同地靠近了些,而西裝男被掐著脖子感覺到疼了,大叫了句,“你們想要幹嘛?快點放開我!”

 

 

 

這聲音一出口,分明是女人的聲音,把那幾個男人都驚了下。

 

 

 

“我就草了,敢情你是個女人啊!”掐著西裝男的那人說了句,臉上沒由來露出淫蕩的表情,擺了下手道,“哥幾個今晚有的爽了,這妞不錯,帶走!”

 

 

 

邊上的兩人立馬樂呵樂呵的上前,將西裝男駕著就要走,而那個被西裝男泡的女人在一邊也不敢說些什麼。

 

 

 

剛才離得遠,我也沒有看清楚西裝男是不是我想起的那個人,眼見幾個混子要將她帶走,我帶著王雄趕忙走了上去。

 

 

 

“哪來的不長眼的東西,看尼瑪什麼看,識相的趕緊滾蛋!”一個混子對我們罵了句,另外兩人嘴裡也罵罵咧咧的。

 

 

 

“該滾蛋的是你們吧,你們這樣是想進局子吃牢飯?”王雄氣憤的說了句,顯然這樣的場面他還是比較陌生的。

 

 

 

“啊哈哈……”幾個人像是聽到了最好聽的笑話一樣,

 

 

 

對於這個西裝男是女人裝扮的我一點也不好奇,因為從看到她背影的時候,我就想到了一個人,我是真沒有想到,我回中海遇到的第一個熟人竟然會是我曾經的情敵,陳瑜。

 

 

 

不過,一開始我並沒有走上前去,在這一刻我的心裡突然想到了很多很多,其中最多的就是章墓晴,她是我的老師,也是我的摯愛,曾經是,現在也是,我覺得我有必要要問問陳瑜關於她的情況。

 

 

 

那三個年輕人明顯不是什麼正經人,渾身酒氣的,現在肯定是滿腦淫欲,看到我和王雄在一邊看著,其中還有一人對我們罵了句,“看泥馬的什麼看?沒見過強搶良家婦女啊!”

 

 

 

聽到這話,王雄有些不高興了,他想要走上前去給這幾個混混一些教訓,他雖然在撒旦訓練營待的時間比我還長,但是他骨子里和那些殺人的機器還是有很大的區別的,而且,在不知不覺中,他懦弱的性格也改變了不少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41回 第142回 第143回 第144回 第145回 第146回 第147回 第148回 第149回 第1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