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4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狗日的英雄會真不是個東西,他們在中海職校那一畝三分田地上混著就好了,竟然敢把爪牙伸到我們金貿學院來,這尼瑪不是作死麼?”一個胖子一邊喝著酒一邊吐槽。

 

 

 

“胖子,要不是你們老大想對中海大學的馬靜動手,能和英雄會幹上?照我說啊,你們老大爭風吃醋,你就不要著幾把毛的急了!”同桌的一個混子學生回應道。

 

 

 

“唉,你們說,這馬靜到底是什麼來頭,貌似我都聽說過好幾個有名頭的大佬為了她爭打不休了!”

 

 

 

“不清楚,只聽說是中海大學的一朵校花,背景很神秘!唉,這種級別的美女哪裡是我們這種屌絲能夠染指的,能隔三差五的去趟巷口裡的小髮廊就不錯嘍!”

 

 

 

幾個人絮絮叨叨的又說了些話,最後話題轉移到了女人上面來,我就沒有再細聽下去,但是我的內心卻是震驚無比,英雄會?馬靜?

 

 

 

我艹,這尼瑪是玩我呢吧?英雄會不是當初我的幫會麼,怎麼成中海職校裡的了,還有馬靜,她又到底是個什麼樣的情況?

 

 

 

不知覺的,我想起了馬靜曾經對我說過的話,就算是五年,十年,她也會等我,而她現在……我覺得我有必要盡快和她見上一面了。

 

 

 

吃完飯後,我沒有再回職校,而是去了中海大學,在學校的門口,我就撥通了歐陽紅雪的電話。

 

 

 

“什麼事啊,早上掛我電話不是挺勤快的麼?這個時候怎麼知道找我了!”歐陽紅雪還在想著上午我掛她電話的事兒,有點埋怨。

 

 

 

“跟你說了那是個意外啊,紅雪,你現在在什麼地方?”我開門見山的問道。

 

 

 

“我在學校!”歐陽紅雪應了句,“你打這電話,是來找我了?到圖書館下的咖啡廳來吧!”

 

 

 

“額,這你都猜得到?”我一愣,歐陽紅雪已經掛斷了電話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41回 第142回 第143回 第144回 第145回 第146回 第147回 第148回 第149回 第1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