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4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是的,我真的是很想很想她,足足有四年了,她離開我有四年了,在這四年來,我從來沒有停止過對她的想念。 我出生第一眼看到的人,就是她,是她把我帶到這個世界,她是我的母親。

 

 

 

她聽到了我這一聲呼叫,全身震撼了一下,目瞪口呆,嘴巴張得很大,幾乎能吞得下一顆雞蛋的那種。

 

 

 

終於喊出了我的思念,雖然很痛苦,雖然我在流淚,不過我也笑了。我成功地做到了,我成功地救了她,為她犧牲。我並沒有後悔,從一開始,就是她把我帶到這個世界的,現在,我能夠死在她面前,這或許是命中註定的,因她而來,因她而去。

 

 

 

剛才那一刀,不是一般的刀,而是帶著血槽的軍刀,捅到我後背,只要拔出來,肯定會失血過多而死,根本就支撐不了多久。對於這種軍刀的威力,我實在是太清楚了。

 

 

 

“你,你是高宇,我兒子?”

 

 

 

我媽這才回過神來,滿臉不可思議地望著我,捧住我的臉,很嘶啞地問道。

 

 

 

我並沒有回答她這個問題,而是抱住她,在她的胸口流淚哭泣,把這四年的思念,一併哭出來,發洩出來。

 

 

 

都說血濃於水,我是她的親生兒子,雖然我現在的樣子和以前的不太一樣,不過她到現在還是感覺出來了。

 

 

 

她摸了摸背後,摸出了一把血,頓時臉色都蒼白了,眼睛一下子就紅了,“兒子,你怎麼這麼傻啊?!你要是沒了,你叫媽怎麼過?你是媽在這世上唯一的寶貝啊!”

 

 

 

我媽認出我了,還看到我流了這麼多血,受了重傷,馬上就哭了,抱著我,不斷地叫著,“來人,快來人啊!快救救我兒子!快救救我兒子!!!”

 

 

 

感覺到我媽對我的疼愛,她的緊張,還有惶恐,我笑了,感覺到很幸福,真的很幸福。原來我媽還愛我,她還當我是她的兒子。

 

 

 

我之所以救她,並不是因為她的身份有多麼地珍貴,也不是因為她的來頭有多大,而是因為她是我媽,僅此而已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41回 第142回 第143回 第144回 第145回 第146回 第147回 第148回 第149回 第1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