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4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回來中海,我就重新用以前高宇的那個身份,不是孟天了。

 

 

 

坦白說,在我重新踏上中海這塊熟悉的土地的時候,我心裡還是挺激動的。

 

 

 

離開將近兩年,當初的那些同學,已經是快上大二的大學生了。而我呢,就走上了一條和他們完全相反的路子!他們大部分人走的是文路,而我走的是武路。

 

 

 

不知道要是見到他們,還有多少人認識我?

 

 

 

我最想知道的,還是馬靜和胡燕青,這兩個曾經在我生命中走過的女孩,她們現在見到我,是否還記得我?

 

 

 

快兩年沒見,是否她們長大了,已經有喜歡的人,已經和別的男人談戀愛了?

 

 

 

我不知道,因為兩年時間,實在說長不長,但說短也不短。我不是她們,沒有辦法確信她們是否還記得我。

 

 

 

不過,就是她們真的有了喜歡的人,我也不會怪她們,因為我理解她們,當初我一聲不吭地就去了非洲,沒有一點音訊,就在中途寫過一封信回去,之後就沒有聯繫了。在這段期間,很難保證她們不會遇到另外優秀的男人。

 

 

 

只是有時候想到,這兩個和我有過一段感情的女孩,投入別的男生懷抱,我心裡就有一些不舒服。

 

 

 

這次我是和王雄一起回來的,他並不是中海人,而是北方人,東北那邊的,所以他來到中海這種繁華大都市的時候,感覺到很驚奇。

 

 

 

尤其是走在大街上,看到這些和我們一樣的黃種人面孔,而不是像在非洲那樣的黑人白人,就更加地新奇了。還有就是,在中海,大家講的都是普通話,而不是英語,也令他感到新鮮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41回 第142回 第143回 第144回 第145回 第146回 第147回 第148回 第149回 第1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