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6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紅雪,怎麼了?你的面色似乎有些不太好看!”我走到歐陽紅雪的身邊,對她問了句。

 

 

 

“還不是被你給氣的,你闖禍了你,整天就知道爭風吃醋,你知不知道那個李仲文是什麼來頭?”歐陽紅雪直接對我指責了句。

 

 

 

她這話說的我有點不痛快了,感覺像是被冤枉,在我看來,李仲文先對我草菅人命,我就是殺了他也不為過,剛才不過是收回點利息而已,哪裡是什麼爭風吃醋?

 

 

 

“不知道。”我搖了搖頭說道。

 

 

 

“唉,你啊你,脾氣還是這麼衝,這麼倔!”歐陽紅雪嘆了口氣道。

 

 

 

歐陽紅雪雖然低調,但是她的美貌,她的氣質,注定了她不會平凡,就這麼駐足在這裡跟我說話,才一會兒,已經引起了邊上一圈子男生的留意。

 

 

 

“紅雪,我們還是換個地方說話吧,再這樣下去,我怕那個李仲文沒來找我報仇,你的這些仰慕者就要用眼神將我給幹掉了。”說著,我便很自然的過去拉歐陽紅雪的手。

 

 

 

歐陽紅雪剛才雖然在說我,甚至看起來有些生氣,但是我牽她的手,她並沒有躲開,不過,我卻忽略了一個嚴重的問題,那就是歐陽紅雪的身體很敏感,是男人碰不得的。

 

 

 

“啊,高……高宇,你,你鬆開我!”歐陽紅雪眉頭擰在了一起,聲音有點喘急,身體也在輕微的顫抖,一陣酥軟。

 

 

 

唉,真心不知道她這是身體太過敏感了,還是她的病的原因,但是我沒有鬆開她的手,這倒不是我想佔她的便宜,我也沒做什麼出格的舉動,就這麼牽著她的手向前走去,不知道她的心裡會怎麼想,但是我覺得我這是在幫她。

 

 

 

不是幫助歐陽紅雪適應被男人牽手,而是幫她走出自己的恐懼,說白了,就是讓她戰勝心理,產生抗體。

 

 

 

“你……你鬆開!”到了附近一座無人的亭子裡,歐陽紅雪又無力甩了下手。

 

 

 

這下我才鬆開她的手,扶著她坐了下來,看到她的臉色有些蒼白,我怪心疼的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61回 第162回 第163回 第164回 第165回 第166回 第167回 第168回 第169回 第1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