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8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與陳兵的會面,讓我明白了對付彭達海的不易,同事,但是也讓我有了不小的收穫。

 

 

 

海闊憑魚躍,天高任鳥飛,陳兵贈與我的這句話,意思不就是讓我放開手腳去幹麼?

 

 

 

所謂有人好辦事,雖然我不明白陳兵一個市委書記為何會如此支持我,甚至我做些遊走於法律邊緣的事情,他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,但是有了這麼一座大靠山,那種感覺還真是爽!

 

 

 

第二天,由於掛念章慕晴的消息,我便早早的來到了職校,但是我還沒等到章慕晴,就听到了一個令我感到吃驚,卻又絕對算不上好的事情。

 

 

 

英雄會被人乾了!

 

 

 

沒錯,一夜時間,英雄的骨幹,大部分人都受到傷害,要么是走在路上被人套麻袋、敲悶棍,要么是在宿舍裡睡覺時被人拍板磚,還有個悲催的傢伙,在大蹲的時候也沒能倖免,被人給打暈在了廁所裡。

 

 

 

就連付慶峰與陳近春這兩個名義上的一把手、二把手級別的,也都沒能夠倖免!

 

 

 

我擦,我震驚了!

 

 

 

“慶峰,你沒事吧?”我一進入付慶峰的宿舍,便急不可耐的對他詢問道。

 

 

 

英雄會被幹這件事,正是付慶峰發信息告知我的,所以我第一時間便趕了過來,此刻,他正躺在宿舍的床上,他左手上打了石膏,用布條吊在脖子上,腿上也被紗布包裹了起來,臉上鼻青臉腫的,明顯受傷不輕。

 

 

 

看到他這副模樣,我心裡憤怒了。

 

 

 

見我進來,付慶峰趕忙想要爬起來,奈何他的身體不方便,人還沒站起來,就疼的直皺起了眉頭。

 

 

 

“沒事,你躺著說就行!”我嚴厲的對付慶峰道了句,這傢伙也正是的,都到了這副德行了,竟然還要起來。

 

 

 

“高哥,我沒事,對不起,我給你丟臉了。”付慶峰的臉拉了下來,顯得很慚愧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81回 第182回 第183回 第184回 第185回 第186回 第187回 第188回 第189回 第1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