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9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我打死都沒有想到,胡燕青今天回家晚的原因,竟然是去玩跟踪了!


 

這妹子平時學習成績那麼好,咋關鍵時刻有點掉鍊子了呢,要知道,那些金牌打手都想要當街干我了,可以說就是有背景的亡命之徒,又哪裡是警察能夠擺平得了的?


 

恐怕,警察不去通風報信給他們就阿彌托佛了!竟然還想報警去抓他們,這個想法真的是很傻很天真。


 

“怎麼了,高宇?”胡燕青的媽媽聽我和她女兒打電話說了個“草”字,趕忙問我。


 

“沒事啊阿姨,班長說她今晚要加班,所以回來遲。”我不想讓胡燕青的媽媽擔心,便撒了個謊。


 

“唉,燕青這孩子,還是個學生呢就這麼拼,家裡的情況真是苦了她……餵,高宇,你怎麼走了?” 


 

胡燕青的媽媽感慨了句,但我現在哪裡還有什麼心思聽她說什麼,直接走出了門外。


 

“高宇,你剛才說什麼?呼呼,幸虧他們到了,要不然我這電瓶車還真跟不上,他們好像駛入一個別墅區了,先不說了啊,我得趕緊跟上去,看看他們住在哪一棟別墅。”胡燕青那頭有了新的發現,跟我說了句就要掛電話。


 

“胡燕青,你要是敢掛電話,以後老子就不認識你了。”我急的汗都出來了,幾乎是對著電話裡吼出了這一聲。


 

事實證明,我的狠話,還是有效果的,胡燕青愣住了,“啊?高宇,你怎麼啦?” 


 

“你現在在什麼地方,趕緊報出地址,然後你調頭離開,不准再跟踪了。”我用命令的口氣對胡燕青說著,這個時候我也顧不上指責她什麼了,只想要保證她的安全。


 

其實,我並不怪胡燕青的魯莽,說到底,她只是太單純了,不了解這個社會的黑暗之處,但我不能讓她受到傷害。


 

“哦,”胡燕青似乎怕了我,匯報導:“我在淮海南路第53號的別墅區,咦,那汽車在一棟別墅門前停下來了,好像是第……” 


 

胡燕青回應著我,正當她說到關鍵的地方,話還沒有說完,便沒有了聲音。


 

電話突然斷了,這什麼情況?我有一種很不好的感覺,胡燕青可能出事了。


 

我的心裡用急已經不足以形容了,而是真他媽的急。


 

我電話一掛,又果斷撥起王雄的號碼,同時,我拼命般的向著小區的外面跑去。


 

“餵,高哥,是不是有新的任務要指派我了?”王雄的電話很快就接通,對我問了句。


 

“沒錯,你趕快開車到淮海南路53號的別墅區,那裡應該就是李家的地盤,胡燕青可能被他們抓了。”我對王雄說道。


 

“啊?”王雄也愣了下,但是他很快就反應了過來,知道事態的嚴重性,他只跟我招呼了一聲說他馬上就到,而後他便掛斷了電話。


 

這個時候,正好有一輛出租車開過來,我立馬攔下來坐了上去,地點直奔胡燕青出事的地方。


 

我剛到沒多久,王雄也到了,我們將車停好,隨即便向著這個別墅區內走去。


 

我們沒直接從大門進入,而是找了個隱蔽的地方翻牆而入,不過進去之後,我首要面對的第一個問題就是,那幾個金牌打手,進去的到底是哪一棟別墅?


 

這一點,胡燕青剛才剛要說,就發生了意外,這幫狗日的,時間拿捏的還真他媽的準啊!


 

“大哥,這個別墅區挺大的,我們從哪裡找起啊?”王雄問出了我心中的問題。


 

我沒有立即回應他,而是粗略的估算了起來,剛才胡燕青是在別墅大門外發現麵包車停下來的,也就是說,我們要找的那棟別墅一定就在第一排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91回 第192回 第193回 第194回 第195回 第196回 第197回 第198回 第199回 第2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