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7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吧嗒--”

 

 

 

胡燕青這麼一拉,沒拉壞我的衣服,倒是將我衣服口袋裡的一個東西給拉落了下來,掉到地上,發出了一聲響。

 

 

 

我回頭看了胡燕青一眼,唉,這也難怪的,她一直都是個乖乖女,又什麼時候見過打打殺殺的事情,冷不丁被人家追殺,要是不緊張那才是怪事呢。

 

 

 

現在想來,倒是我有點疏忽了。

 

 

 

就這麼一耽擱,那群追殺我而來的西裝男子已經又往我這邊靠近了幾步。

 

 

 

然而,就在這個時候,那個相親男撿起了我掉落在地上的東西,端詳著說道:“你有毛病吧,一個成年人好端端的在口袋裡面裝一把玩具手槍幹嗎?裝逼嗎?咦,這玩具還挺重,夠逼真的啊!”

 

 

 

話是這麼說著,但是也就是一兩個眨眼的功夫,這小子的神色變了。

 

 

 

掉落在地上的,正是那把從鐵虎那里便宜得來的柯爾特手槍,而不是什麼玩具!

 

 

 

那幾個將手伸入懷裡想要拔刀的西裝男,看到這一幕,都不自覺地停下了腳步,愣神看了我一眼,稍稍疑惑了下,最後退離了西餐廳。

 

 

 

看來,槍這玩意的震懾力還是很強的,他們不戰而退。

 

 

 

危機解除了,我呼了口氣,但我的心裡卻高興不起來,甚至有點不甘心,平白無故的受到別人追殺,十分狼狽,卻只能看著對方全身而退,這種滋味可不好受啊!

 

 

 

“拿來吧,即使是把玩具槍,也有走火的時候,小心傷到你!”我從那個相親男的手中將手槍奪了過來,別在了腰後的褲腰帶上。

 

 

 

而那個相親男哆嗦著手,臉色蒼白,連話都說不出來。

 

 

 

我和胡燕青沒有在此過多逗留,再次抬腳向著西餐廳的外面走去,我聽到相親男的母親對其詢問道:“兒子,不就是把玩具槍麼,你這麼傻愣愣的干嘛,跟被嚇到一樣,至於麼?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71回 第172回 第173回 第174回 第175回 第176回 第177回 第178回 第179回 第1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