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8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啊--” 


 

王如龍再次發出慘叫,但是這一聲,可比之前要弱的多了,甚至還帶著點哭腔。


 

“高宇,不……高哥,我求求你,求你不要再打我了,嗚嗚嗚……我的雙腿都被你給打斷了,你到底還想要怎麼樣啊?”王如龍見我踹完他之後又走了過來,以為我要故伎重演,嚇得他立馬哭了出來,還跟以前是一個德性。


 

“王如龍,我給過你機會,而且不止一次,上次你就說不招惹我了,這次你竟然直接想幹死我,我真的不能再給你機會了。”我走到王如龍的跟前,卻沒有再扶他,而是輕輕地對他道了句。


 

聽到我這話,王如龍的身體抖的跟篩子一樣,繼續求饒道:“高哥,我錯了,我真錯了,嗚嗚嗚……這都是我彭文豪指使我的啊,我真不是故意的,求你不要殺我,彭文豪,你真不是東西啊,你害得我好慘,嗚嗚嗚……” 


 

王如龍越哭越激動,說起話來都有些語無倫次了,我沒有再理會他,任由他倒在地上。


 

“把他看好了,千萬不能出差錯。”我對馬靜道了句。


 

“恩,我吩咐人二十四小時看守他,不會被人給知道的。”馬靜斬金截鐵的回應道,看來她做事還是很謹慎的。


 

隨後,馬靜送我離開了這片區域,我急著去看高小安的狀況,而她也有要事去跟她的朱雀幫成員交代,所以,我們當晚就沒有過多的交流。


 

“餵,高小安,你沒事吧?”在金貿學院的門口,我撥通了高小安的電話,當即對其詢問道。


 

我原本收服高小安,是抱著賭一把的心態,但是沒想到,他竟然給了我這麼大的一個驚喜,今天晚上我和王雄能夠順利脫離包圍圈,少不得他的功勞,所以,我對高小安及其金貿集團的狀況,非常的關注。


 

“高哥,我沒事,謝謝你最後還回來幫助我和我的兄弟們,我非常的感動。”高小安回應道。


 

“客氣什麼,以後就不要見外了,我高宇欠你一個情,對了,你現在在什麼地方?我在金貿學院的門口。” 


 

“真的嗎?高哥,那我現在就趕過來!”聽到我在金貿學院的門口,高小安跟變了個人似的,激動的回應了一聲,而後他便掛斷了電話。


 

大概等了十來分鐘,高小安出現了,他是一個人,身邊沒有帶小弟,而他的身上,更是有幾處傷痕被包紮了起來。


 

“高哥,這麼晚了,你怎麼會來找我?我擔心我們學校不安全,所以讓兄弟們都藏起來了,連我自己也打算躲兩天呢!”高小安對我說道。


 

我以前覺得高小安挺傻比的,但是現在,我卻感覺他這人不像表面上那麼浮誇,做事沉穩,有講究。


 

“呵呵……”我笑著走了過去,拍了拍高小安的肩膀,說:“走,我們喝酒去!” 


 

“好!”高小安愣了下,隨即點頭應了下來。


 

我們兩人找了一家拍檔,又叫了幾瓶啤酒,便說邊聊,聊今天晚上的這場戰鬥,聊我們即將面對的敵人,聊我們以後的發展之路,還聊了一個重要的問題,那就是,他之前為什麼會因為馬靜而付慶峰打鬥。


 

而高小安的回答讓我十分的詫異,直到這個時候,我才知道,付慶峰在職校成立英雄幫,是馬靜扶持他的。


 

而說到高小安為什麼會覬覦馬靜,那就更有意思了,他在今晚之前,竟然根本就沒有見過馬靜長什麼樣,只是聽說過馬靜和朱雀幫的名頭,又想打壓英雄會,所以才挑戰付慶峰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81回 第182回 第183回 第184回 第185回 第186回 第187回 第188回 第189回 第1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