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8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關鍵時刻,王雄靠過來了,他的後背直接與我靠在了一起,同時也揮出了手中的開山刀。


 

“噹啷--噹啷--”幾聲脆響,甚至迸發出了火花。


 

我和王雄一邊招架著,一邊尋找出路,而我們身處的包圍圈,卻越來越小。


 

怎麼辦?


 

這樣下去肯定不是辦法,我的心裡在急劇的思忖著,我有點氣惱高小安了,這傢伙該不會真的反水了吧?如果真是這樣的話,那我這次下的賭注可真是虧大了。


 

突然,我想到了一點,那便是王雄身上的那把柯爾特手槍,雖然說手槍要保持隱蔽性,隨意使用了,很可能有不小的麻煩,尤其是現場有這麼多的人,但是到了這種情況,我顧不得那麼多了。


 

我沒再與那群學生砍殺,將手伸向了王雄的背後。


 

那群混子學生見我反抗沒之前那麼猛烈,還以為我要放棄了,對我的攻擊更加的猛烈了,有的甚至放棄了砍殺王雄。


 

王雄跟我很有默契,他知道我要幹什麼,趕緊揮刀替我招架而來,又是一陣清脆的鐵器交接的聲音,對我發動的那些攻擊,全部被王雄給抵消了。


 

而王雄,卻因為忽視了自身的防守,被一根棍子給砸到,身體忍不住向前踉蹌了幾步,有幾個人眼尖的,當即過來要撿漏。


 

麻痺的,活得不耐煩了!


 

“砰--”的一聲巨響,我一槍打在了一個最為靠近之人的腳上,不用說,他的腳已經被子彈給洞穿了。


 

這人愣了下,隨後,疼痛才傳遍他的神經末梢,他跌坐在地上,發出了一一連竄比殺豬還要淒慘的嚎叫,“啊啊啊……好痛啊!” 


 

當真是“聞著為悲傷”啊!


 

不過,我一點也不同情這個學生,沒向他腦袋開槍,已經是我仁慈了,我又舉槍對著天上放了兩槍。


 

“砰砰--”這兩槍響徹了天空,振聾發聵,無比的震撼,無邊的恐懼,在這些打了雞血般的混子學生的心裡蔓延。


 

這些人的動作停住了,有的愣住了神,有的長大了嘴巴,有的情不自禁的向著後面倒退了兩步,都一臉驚悚的看著我。


 

“不怕死的都給我過來,老子想要看看,到底是他的頭硬,還是子彈硬。”我藉著這股氣勢,一邊對著這群學生大聲吼了句,一邊拉著王雄,悄悄地往邊上撤退。


 

這群學生傻逼了,他們打死都沒有想到我竟然有槍,一時間不敢上前,都倒退了兩步。


 

“大家別怕,他只有一把槍,我們這麼多人,他打不過我們,別讓他給跑了。”這個時候,對方的人群當中有人大吼了一句,我一下就听出來,這是宋豹在吼叫,這賤人的聲音,我真是太熟悉不過了。


 

我循著聲音看去,想要給這傢伙一槍,不是我被逼急了失去理性,傻乎乎的在這麼多的人面前開槍,而是我想要給他點個教訓。


 

但是我看到這傢伙才發現,原來他躲在人群的後方,草,鄙視,深深的鄙視,叫囂的那麼厲害,還讓別人上,自己卻躲在後頭。


 

也就是我這麼一個愣神的空檔,突然間有兩把刀向著我飛射而來,是飛刀!


 

這兩把飛刀來勢兇猛,佔據了快很準三要素,一看就是經常練習飛刀的高手,不過,我的反應也不是蓋的,立馬就感覺出來了。


 

由於發現的早,我閃避肯定是來得及的,但是我閃開了,我後面的王雄勢必要遭殃,這種出賣隊友的事情,我高宇還做不出來。


 

我大腦裡的反應,不過是在一個剎那之間,我也沒有看到那飛刀的軌跡,只是下意識的用手阻擋了下。


 

“噹啷--”第一把飛刀打在了我手中的開山刀上,手臂在這一瞬間,有種酥麻的感覺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81回 第182回 第183回 第184回 第185回 第186回 第187回 第188回 第189回 第1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