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8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幫我們救靜姐!


 

小太妹的話,把我給愣住了,我忍不住詢問道:“怎麼回事,哪個靜姐啊?” 


 

“唉,說了你也不認識,她是我們的大姐大,可惜,她最近有點麻煩,我已經幾天沒見到她了,如果一出事,我們的朱雀幫,就完蛋了。


 

小太妹的神色顯得很哀傷,我完全能夠理解她的心情,恐怕她也正是走投無路了,才會胡亂的找我和王雄這兩個並不算熟悉的人幫忙的吧! 


 

“你先放開我,我可以幫你,但是今晚不行。”我對小太妹說道,被她這麼拉拉扯扯的,要是被人看到,還以為我是色狼呢!


 

“哎呀,那可不好了,事情就在今晚,過了今晚,一切都來不及了!好哥哥,我求求你了,只要你幫我,別提什麼豆腐不豆腐的了,就算是給你上,我都願意。”小太妹不僅沒有放開我的胳膊,反而抱得更緊,使勁搖晃了起來。


 

我擦,這也太直白了吧!


 

說句實在話,這小太妹長得還真不賴,性格也挺好,給人一種可愛的感覺,如果不是她的妝化的有點“殺馬特”了,我估摸著追她的人還是有一大把的。


 

我是真想要幫助這個小太妹的,不是覬覦她的身體,而是她那副楚楚可憐的模樣打動了我,不知道這個朱雀幫到底是怎麼一回事?不過我還是拒絕了這個小太妹,因為我自己今晚的行動更加的重要。


 

“對不起,這位同學,如果是今晚的話,我真的沒有時間幫你,我自己都急的跟狗一樣了!”說完,我便掙脫了小太妹的雙手,不忍看她泫然淚下的模樣,直直離去。


 

“你……你們,不是男人!哼……”走了沒多遠,後面傳來小太妹的叫罵聲。


 

不是男人,這話形容在我的頭上,實在是太憋屈了,但是我管不著了。


 

我和王雄開車再次回到了職校,我們去了趟學生宿舍,看了下付慶峰,告訴他事情已經有了一些線索,應該很快就會解決,讓他不要過多在意。


 

我沒有說出我現在所面臨的處境,因為付慶峰以及整個英雄會都受到了重創,根本幫不了我什麼,我說出來,只會讓他乾著急。


 

不過,臨走的時候,我從陳近春那裡拿了兩把開山刀。


 

我還沒來得及去做其它的準備,我便收到了一條信息,信息的內容如下:今晚十點,職校門口不見不散,否則你將會失去一個重要的人。


 

不用說,這是威脅我的信息,說實話,因為我心裡已經有了準備,所以我本以為自己一點都不驚訝,但是真到了這一刻,我的心裡還是七上八下的。


 

那個對我來說重要的人,到底是誰啊?還是,這根本就是無中生有的事情,是對方給我投來的一個煙霧彈?


 

但即便是煙霧彈,我也不得不上場了。


 

時間好不容易熬到了晚上十點,我和王雄事先將福特汽車隱藏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,把這當成是後備的一條路。


 

我又不是傻子,對方搞了陰謀,如果真打算把我往死裡整,我難道還會任憑他們砍殺?


 

大不了逃跑,這也是我知道這是個坑還往裡面跳的原因。


 

可是,十點過了十分鐘,都沒有人出現在學校的門口,那些要對我動手的幫派學生,我一個都沒有看到,高小安也沒有給發什麼信息提示我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81回 第182回 第183回 第184回 第185回 第186回 第187回 第188回 第189回 第1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