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8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宋豹的聲音聽入我的耳中,我頓覺心裡猛的一震!


 

草,太狠了!


 

竟然要拿我重要的人來對我威脅,他們對我的弱點拿捏的可真是準啊,不是我自吹,我高宇武力與智力並濟,做事也夠乾淨,想要幹倒我不容易,很不容易。


 

但是,用威脅的手段,即便他們不知道我的行踪,我也會乖乖送上門去。


 

那個人到底是誰?難道是章慕晴?


 

我的心裡下意識的就想到了章慕情,她這兩天消失了,該不會真的是……我不敢再想下去,她已經陷入了我和彭文豪爭鬥的漩渦之中,我怎麼能夠再讓她受到其它的傷害?


 

我不能淡定了,說真的,這一刻,我的什麼理智,什麼應付這個宋豹的手段,我都不在乎了。


 

我只想要用我的拳頭,把他打趴在地上,狠狠地蹂躪他,然後再問出他話裡的意思。


 

甚至,我的腳都提了起來要踹門了,而包廂裡面的高小安又開口了,“啊?豹哥不愧是豹哥,可真是有手段啊!到底是什麼人啊?竟然對高宇這麼重要,連他這麼狠的人都乖乖送上門來?” 


 

高小安這是在幫我套話,正是他的這句話,讓我決定不再動他,也讓我暴躁的心有了一絲安寧。


 

“這個你就不要問了,到時候你把你的金貿集團全體成員帶到就行了。好了,我還有事先走了,有什麼情況,我們後續再聯絡。”宋豹回絕了高小安一句,就要離開。


 

這個時候,我已經放棄現在就辦宋豹的衝動,眼見宋豹要出來了,有一個服務員走了過來,我趕忙塞了一沓子錢進入他的手裡,然後對他吩咐了句,“如果裡面的人出來問你剛才站在這門口的兩人去哪了,你就說他們剛才離去了。” 


 

話一說完,我便向著邊上移動而去,因為宋豹已經開門了,成與不成,就看這個服務員了。


 

“嗯?我的人呢?”宋豹果真是生出了疑惑,他一出門,便對那名服務員詢問道。


 

好在那服務員也算是機靈,趁著不注意間,他已經將我給他的人民幣收進了口袋裡面,一臉正經的說道:“那兩人已經先行離去了,請問您有什麼事嗎?” 


 

我不知道宋豹現在的反應,只感受到他停頓了十幾秒的時間都沒有說話,我的心裡已經做好了準備,如果被他給識破,就回過身去幹他。


 

十幾秒後,宋豹開口了,“草,這兩狗日的,走了竟然也不說一聲,我們走!” 


 

說著,宋豹便帶著自己的那名手下離去了,只是,我有一種如芒在背的感覺,不知道是宋豹還是他的手下在看我。


 

過了一會兒,我再次轉過了身,而將那兩個門神給藏起來的王雄,也走了出來。


 

“謝謝你的配合。”我對那名服務員道了一聲謝,剛才的隱瞞,得虧了他很大的幫忙,不然宋豹不可能這麼輕易地離去。


 

再次步入包廂,高小安已經站在了一旁,正頷首看著我,“高哥!” 


 

高小安招呼了我一句,我點了下頭問道:“高小安,你是否真心跟隨我高宇? ” 


 

“我的高哥哎,都到了這步田地了,我已經沒有回頭路了,不過很可惜,剛才我沒有從宋豹的口中詢問出什麼東西來,高哥,你真的不會掣肘於這個傢伙吧?你的重要的人,還有其它學院幫會的聯合……”高小安對我道了句,看起來,還真有幾分已經成了我的小弟的味道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81回 第182回 第183回 第184回 第185回 第186回 第187回 第188回 第189回 第1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