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8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我要殺了他!” 


 

如果這話是別人說的,我一點都不會驚訝,因為宋豹這賤人著實是該死,但是聽到馬靜這麼說,我愣了下!


 

馬靜的火氣怎麼看起來比我還大?而且,她的性情,似乎著急了點。


 

“高宇,你的運氣真好,不僅將這女人給救出來了,最後她竟然還幫了你!”沒待我開口,宋豹就幽幽的道了句。


 

什麼?宋豹用來威脅我的人是馬靜!


 

陡然間,我有一種恍恍惚惚的感覺,我一直下意識的把宋豹口中重要的人想成是章慕晴天,沒想到竟是馬靜!


 

難怪馬靜剛才說,她跟宋豹也有仇。


 

不得不說,我的運氣實在是太好了,如果我知道被用來威脅的人是馬靜,我同樣會毫不猶豫的去救她,但是從她被抓,到她解救,直到她最後救了我,一切的一切,我太后知後覺了。


 

而且,我還有一種怪怪的感覺,到底怪在哪裡,一時間我又說不清楚。


 

“這就是你的遺言嗎?說完了沒有?”馬靜走上前對宋豹問道。


 

“你個臭婊子,我沒想到最後竟然落敗在你的手裡,你洋氣個什麼勁?還不就是個婊子。”宋豹罵了馬靜一句,但是他的話剛說完,就痛叫了一聲。


 

“啊……”宋豹的手腕直接被我給扭斷。


 

我斷了他的一隻手腕後,沒有停止,又向著他的另一隻手腕抓去,這賤人剛才罵我那麼難聽,現在嘴巴還不干淨,竟然還敢罵馬靜,一點作為俘虜的覺悟都沒有!


 

我倒要看看,一個只會躲在人堆後的怕死之徒,嘴巴能夠厲害到什麼地步。


 

“喀嚓--”一聲,宋豹的另一隻手腕也被我給扭斷,他再次發出一聲慘叫,疼的他眼淚都掉下來了,但聲音明顯比剛才小了許多,人也萎了。


 

至於宋豹的雙腿,我沒有去廢,剛才他被小紅寶馬拖行,雙腿已自廢。


 

“宋豹,我也不殺你,你回去告訴王俊成和王如龍,就說他們對我高宇的所作所為,他日我定會加倍的償還回來!” 


 

聽到我的話,宋豹好像才知道我的厲害似的,身體顫抖了下,臉上痛苦的神情也被震驚所取代。


 

大概他打死也猜不到,我怎麼會想到他背後的黑手是王俊成、王如龍這對父子,就連身邊的馬靜都一臉驚詫的看著我。


 

我沒有理會,給王雄丟了個眼神,我們倆就向前走去。


 

“高宇,你怎麼了,高宇?”馬靜見我轉身就走,連車也沒開,向著我追過來。


 

“你還打算瞞著我多久?”我緊盯著馬靜的雙眼問道。


 

“你……你都知道了?”馬靜雖然是問我,但是她表現的有點心虛。


 

“我只是猜到你是朱雀幫的大姐大,至於你怎麼被王如龍抓去的,又是怎麼脫身的,我還真不知道!”我道了句。


 

“高宇,你不要誤會,我只是聽說王如龍派人集合各個院校幫派的學生對付你和英雄會,甚至英雄會都被打殘了,我就去向他求情而已,我和他之間什麼都沒發生。”馬靜解釋道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81回 第182回 第183回 第184回 第185回 第186回 第187回 第188回 第189回 第1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