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8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殺一個回馬槍!


 

馬靜不理解我的做法,但是她聽我的話,將車轉個彎,開繞了回去;王雄不理解我的做法,但是他沒有反對,無聲的支持著我。


 

其實,我的心裡也有點不能理解,我為什麼要這麼做?剛才我那樣狼狽的逃跑,現在回想起來,我還有點心有餘悸,再跑回去話,說不定就會被那幫傻逼給幹。


 

但是,剛才人群中的數聲“高哥快走!”,深深地刺激了我的心,我有不得不回去的理由,因為,高小安還在後面的人堆裡。


 

金貿集團的人數,大約佔了總人數的三分之一不到,他們突然反水,讓宋豹帶領的這一夥隊伍出現混亂,但是時間一久,他們肯定會敗露,下場定然無比淒慘。


 

更何況,人群之中還混跡著高手,根本不是高小安等人所能夠抗衡的。


 

既然高小安能夠為了我不顧危險,拿我為什麼不能為他做到?我沒有再想下去,我也不知道前路到底是坑,還是平坦大道,但我依然義無反顧的前行。


 

這就是我高宇的義!


 

汽車繞到了後頭,我才發現,那些剛才追砍我的人,已經回來了,他們混進了人群,再次砍殺,欲要揪出反水之人。


 

“反水的人是金貿集團,狗日的,高小安你吃裡扒外,壞了老子的好事,老子繞不得你。”人群後方有一人發出了一聲吶喊,頓時讓所有人的矛頭對準了金貿集團。


 

而喊出這句話的人,正是賤人宋豹,他依然一副養尊處優的姿態,站在後頭指手畫腳,好像眼前的混子學生,根本就是他的玩物一樣!


 

不得不說,這些大學生讀的書,都讀到了豬頭腦子上去了。


 

但有了宋豹的那一聲叫喊,立馬讓金貿集團的人處境變得堪憂起來,不少人直接放棄渾水摸魚,棄刀逃跑!


 

“馬靜,你下車!”我對馬靜吩咐了一聲。


 

“啊?”馬靜愣了下,不明白我什麼意思。


 

前面那麼多人,衝過去指不定要撞到多少,而且,很有可能難以脫身,我讓馬靜下車,是不想要她被波及到。


 

但是,馬靜只是看了我一眼,隨後她便猛地一踩油門,竟然直直的衝了過去。


 

“你幹什麼?” 


 

我震驚了,馬靜雖然熱情似火,性格豪邁直爽,但是在我面前,她多數時刻扮演著乖乖貓的角色,什麼時候如此大膽了?這麼瘋狂了?


 

“沒幹什麼,就是幫你撞人而已,而且,那個傢伙,跟我也有仇。”馬靜應了一聲,神情無比的堅定。


 

這個女人,還真是瘋狂的可愛!


 

我沒再多說什麼,與王雄對視了一眼,伺機動手。


 

而我們要撞的人,正是宋豹!這個賤人,你不是一直喜歡躲在後頭麼,你不是一直很能裝逼麼?老子今天撞得就是你。


 

不得不說,宋豹的反應很快,由於他扮演著“督戰者”的身份,所以有點悠閒,又處在最後的位置,所以,他第一時間聽到了小紅寶馬車咆哮的聲音,疑惑著調轉過頭來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81回 第182回 第183回 第184回 第185回 第186回 第187回 第188回 第189回 第1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