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8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你是高宇?” 


 

問這話的時候,不僅高小安臉色變了,連那些身受重傷躺在地上的小弟神情也變的像吃屎一樣難看!


 

他們打死也沒有想到,我高宇竟然會只帶著一個人,就殺到了金貿集團的大本營來,嘿嘿……老子不膽大怎麼幹你們這些小比?


 

我笑了笑,沒有回應,而是繼續對高小安說道:“高哥,你不是挺屌麼?你不是要干我麼?怎麼現在焉吧了?” 


 

“我我我……”高小安的臉色變成了豬肝色,一連結巴出了三個我字,也沒蹦出句話來。


 

尤其是我稱呼他為高哥,差點沒讓這小比嚇尿褲子。


 

“行了,別我了,說說看,到底是誰指示你昨晚去幹英雄會的?”我繼續問道。


 

我看到高小安聽到我的話時,瞳孔收縮了下,明顯是很震驚,不過他隱藏的很好,“高……高哥,我不知道你說什麼,沒人指示我,就是我自己一時神經衝動,所以才冒犯了英雄會。” 


 

“草!”聽到這話,我忍不住罵了句,隨後我反手一巴掌甩在了他的臉上,“人要臉,樹要皮,你他媽不要給臉不要臉!說吧,你要等誰來干我?” 


 

說完,我反而有了些淡然,搬了張椅子就勢坐了下來,今天我有的是時間陪他們慢慢玩。


 

“啊!”聽到我的話,高小安忍不住驚呼了一聲,知道他的秘密已經走漏,再怎麼也沒法裝傻充愣了。


 

但是這傢伙嘴還挺硬氣,搖搖頭說:“不能說不能說,說了我會沒命的。” 


 

“呦呵?看不出來,你還有兩分氣節,不過別怪我沒提醒你,不說你會死的很難看很難看,說了你可以選擇臣服於我,或許還死不了。” 


 

說著,我對王雄示意了下,這小子也會裝逼、夠霸氣,直接將柯尓特手槍給摸了出來,直抵高小安的腦袋。


 

“啊……”高小安雖然平時拽,但在我眼裡也就是一蹦達的猴子,哪裡見過手槍這麼大的震懾,嚇得大叫一聲,面上毫無血色,下面的褲襠濕了一大灘。


 

“我說我說……我什麼都說,高哥,求你別殺我!”高小安帶著哭腔叫喊著。


 

麻痺的,要的就是這效果!


 

我讓王雄將槍給收了起來,瞇著眼對高小安道:“看你表現!” 


 

“是一個叫做宋豹的人,他自稱是什麼豹堂的堂主,身手很屌,也很有錢,正是他來游說我去幹英雄會的,同時行動的還有其它幾個院校的幫會,都是宋豹集結我們的!高哥,我可是什麼都說了啊,我真不是故意的,如果單是我自己,我怎麼敢跟英雄會叫板,饒命啊,高哥……” 


 

高小安一口氣將其中細節給說了出來,隨後又在求饒,看來這傢伙是真的怕我到骨子裡了。


 

不過我沒再理會他,宋豹?堂主?我不認識這個人,看起來來頭很不同凡響,尤其是豹堂,這聽起來不像是個幫派,倒像是一個幫派裡的分堂!


 

不過,我的心裡卻冷不丁想起一個人來。


 

“高小安,你可知罪?”我冷聲對高小安問道。


 

高小安求饒過後,一直緊張的看著我,聽我突然一喝,他被嚇得身體又是一陣哆嗦,忙不也迭的說,“知罪知罪!可是,高哥,我真的不想死啊,我還年輕,我還沒過夠呢!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81回 第182回 第183回 第184回 第185回 第186回 第187回 第188回 第189回 第1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