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8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在小太妹的指引下,王雄將車開到金貿學院的校園裡,在一處教學樓前,車停了下來。


 

車停好後,小太妹立馬打開車門,臨下車前對我說:“你不是要熟悉校園嗎?乾脆我帶去感受下課堂好了!” 


 

我來金貿學院,是為了來找金貿集團的高小安的,怎麼樣才能找到這個傢伙?無疑是深入學生的人群之中最方便,所以,聽到小太妹的提議之後,我沒有過多的猶豫,便帶著王雄與她一同向著教室走去。


 

這是個階梯型的教室,裡面坐了不少的學生,我們到了的時候,課已經上課十來分鐘了,那個老師剛好點完名,把那小太妹氣的直跺腳,而後她轉身就要離去。


 

“你不上課了麼?”我對小太妹問道。


 

“名都點完了,還上毛的課啊,雖然聽老師的催眠曲挺不錯的,但是我還是覺得去宿舍睡覺更舒服,我走了,你們自便啊!” 


 

小太妹招呼了一聲,而後便離開了,唉,還真是遇人不淑啊!


 

我和王雄悄悄地從教室後面溜了進去,本來想要看看能不能問到消息的,但是到了裡面才發現,這個班級一大片的學生都趴倒在了桌子上,汗,這老師的課還真是催眠曲。


 

周圍一個醒著的學生都沒有,我便打算再到學校的其它地方看看,但是我剛要走,王雄卻拉了拉我的衣服,我便順著他的目光看去。


 

我靠,還真是巧了,我看到了高小安,原來這傢伙也在這裡上課,哦不,準確地說,原來這傢伙也在這裡睡覺。


 

高小安顯得非常疲憊,他的兩條腿敲在了課桌上,他的邊上清一色是睡著的學生,其中甚至還有人打著呼嚕,我認出這些人來,他們都是金貿集團的成員。


 

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,得來全不費功夫啊!連我都不得不佩服我的運氣夠好,不過我沒有立即就動手,又重新在座位上坐了下來。


 

兩節課連上,時間過得無比的緩慢,高小安睡了兩節課,我和王雄也等了兩節課。


 

兩節課過後,高小安醒了過來,他拍了拍了拍身邊的一個小弟的肩膀說道:“拿支煙來,麻痺的,昨天晚上那仗幹的太爽了,搞得我大白天的都困得不行!” 


 

那小弟遞了根煙過去,還很乖巧的給高小安給點上,隨後他問道:“高哥,我們接下來去哪裡?” 


 

“這不廢話麼?自然是先去大餐一頓慶祝一下,然後去會面一個重要的人物。”高小安回應道。


 

“什麼重要的人物啊?”那小弟問道。


 

“多嘴了吧?我高哥的事情是你能打聽的麼?嘿嘿……不過告訴你一點也無妨,我們昨夜的那場行動,就與這個人有關!說起來,昨夜幹的都是小蝦米,麻痺的,想要幹倒英雄會的老大高宇,還得靠這個人。”高小安撇了下嘴說道。


 

“那這人牛氣啊,傍上這人,我們金貿集團有望稱霸大學城啊!”那小弟拍著馬屁說道,邊上的幾個人也是樂呵樂呵的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81回 第182回 第183回 第184回 第185回 第186回 第187回 第188回 第189回 第1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