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8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你來問我?我還沒問你呢,向博遠被你藏哪了?”胡艷如毫不示弱的反問了我一句。


 

不得不說,這個胡艷如年紀輕輕就能做到職校主任的位置,她的氣勢還是有的,即便是在我憤怒的狀態下,她也沒有感到半點的害怕。


 

她的這一句問話,倒是將我問的清醒了下來,是啊,就算是我再著急章慕晴的下落,這樣質問胡艷如又怎麼能解決問題?


 

而且,當初聽到她說要試探章慕晴的魅力,但她也沒有做出什麼傷害章慕晴的事情,說到底,我殺了他的男朋友向博遠,才是真的有點對不起她。


 

“向博遠啊,我怎麼可能不知道,我和他又不熟!”我應了一聲,就要鬆開胡艷如。


 

但是,到這個時候,我才發現,胡艷如的衣服竟然被我拉開了身體很大的一段距離,她胸前很大的一片春光都暴露在了我的身前。


 

綠色的胸罩,雪白的肌膚,滾圓的半球,盡在我的眼前,讓我有一種滿眼白花花的感覺,雖然說是非禮勿視,但是這麼無意中看到,我還是忍不住多瞧了兩眼。


 

我發誓,我絕對不是故意的,只是這一片春光,真的有很大的吸引力,想來,這應該是每個男同胞的通病吧!


 

“你……你無恥!”看到了我的目光,胡艷如才反應了過來,喝罵了我一句。


 

而我,也悻悻然縮回了手,“對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 


 

“哼,我算是看明白了,你就是個登徒子,章慕晴一定是被你給勾引的。”胡艷如指著我大聲呵責道。


 

說起來,章慕晴還真是我勾引的,我沒脾氣了,也沒有再和胡艷如爭辯什麼,我便退出了辦公室。


 

臨出門的一刻,我又轉身對胡艷如道了句,“胡主任,作為旁觀者,我奉勸你一句,向博遠不是什麼好人,他有前科,你好自為之吧!至於章慕晴,我真的不想听到任何人說她不好。” 


 

“滾!”胡艷如瞪視了我一眼,從牙縫了蹦出了一個字。


 

沒有問到章慕晴的消息,反而灰溜溜的離開,讓我有點鬱悶,但是這個時候,我的電話響了起來,是付慶峰打來的,讓我趕緊到他的宿捨一趟。


 

我到了付慶峰的宿舍,宿舍裡只有兩個人,一個是付慶峰,一個是陳近春,兩人身上的紗布還沒有拆掉,看起來依然很狼狽。


 

不過,我一到宿舍裡面,付慶峰與陳近春便要給我下跪,齊聲道:“高哥,對不起!” 


 

這是怎麼回事?搞得做了什麼很大對不起我的事情一樣,我立馬伸手要將付慶峰與陳近春扶了起來,問道:“你們這是乾什麼?” 


 

沒想到,我這麼一扶,竟然沒有將付慶峰與陳近春給扶起來,他們依然很堅定的跪在地上。


 

“高哥,昨天晚上學校門口發生的事情,我們已經知道了,我有想過,英雄會受創,雖說是別人的陰謀,但是說到底也是我的失職,而昨天晚上,高哥受人圍攻,沒能幫上忙,也是我的過失,懇請高哥責罰!”付慶峰低著頭,一臉認真地說道。


 

緊接著,陳近春便附和了句,說:“還有我,懇請高哥責罰!” 


 

我無語了,他們如此鄭重其事的,還以為多大事呢,搞得我心裡都有些緊張了,沒想到竟然是這事,我搖了搖頭,道:“起來吧,如果還認我這個大哥,就自己起來!” 


 

聽到我的話,又感覺到我語氣的威嚴,付慶峰與陳近春終於站了起來,但是他們的臉色非常的不好看,深深地自責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81回 第182回 第183回 第184回 第185回 第186回 第187回 第188回 第189回 第1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