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2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呂年好像是聽到了最好笑的笑話一樣,哈哈地大笑起來,抓住了胡燕青的手,不讓胡燕青走,色瞇瞇地盯了一下胡燕青的胸,然後陰毒地望著我說道: “哈哈,你一個膽小鬼來和我講爺們?高宇,你不覺搞笑嗎!有種你就走過來,我保證不打死你。


 

我艹他大爺的,呂年這個狗比,真有夠卑鄙無恥的,竟然用胡燕青來威脅我!而且最令人不恥的是,這畜生之前明明還喜歡胡燕青,追求胡燕青,現在轉臉就對胡燕青下手了。


 

胡燕青掙扎著,罵道:“呂年你這個卑鄙小人!你快放開我,不然我就告訴老師了……啊!疼……” 


 

呂年這傢伙已經瘋了,胡燕青這麼嬌滴滴一個大美女,他粗魯地抓住胡燕青的手臂,不讓她走,而且還用力的那種,胡燕青的皮膚都淤青了,表情很痛苦,呻吟起來。


 

“告訴老師?”呂年好像是聽到了最好聽的笑話一樣,哈哈大笑了起來,“我會怕老師嗎?你有本事現在就告訴老師啊,你除了會告訴老師,還會做什麼?以前我追你你裝清高,現在才一轉眼,就給別人幹,胡燕青你這個賤人!” 


 

他這話說得太重了,以我對胡燕青的了解,她是聽不得這種話的。果然,她就被氣得渾身發抖,很生氣,眼睛都紅了,失控地掙紮起來,掙扎不開,她就一個耳光打在呂年臉上,罵道:“你胡說!” 


 

啪的一聲,挺響亮,呂年的臉都紅起來了,我看得心裡咯噔了一聲,這下要完了,以呂年的性格,他肯定是受不了的。


 

果然,呂年他的臉色就瞬間綠了,眼珠子裡面要噴出火一樣,眼睛要瞪出來似的,看起來很恐怖,也是被氣得渾身發抖,已經到了火山爆發的邊緣的那種。


 

胡燕青看到他這樣樣子也害怕了,不敢再看她。


 

“啊!!!!臭三八,竟然敢打我?看我不干死你,草!”呂年氣得不行,瘋狂大叫起來,就要揍胡燕青。


 

我想都不想,向他衝了過去,在他要打到胡燕青的時候,我快速地伸手接住了他這一巴掌,然後不停留,猛地抓住他抓住胡燕青的手,將胡燕青強行解救出來。


 

他們都沒有想到我這麼大膽,也沒有想到我的速度會有這麼快,因此呂年身邊的這些人都沒有反應過來,胡燕青就被我從呂年手上救下來了。


 

“走,快走!”我把胡燕青從呂年手上救出來之後,就把她推開,對她大聲地吼道。可是這小妞,平時學習很厲害,但是遇到這種情況,腦子卻有點不好使,反應不夠快,居然愣在原地,傻傻地望著我。看到她這個樣子,我真的是被她氣得半死。


 

說時遲那時快,這一連串的動作真正說起來也就才兩三秒的事情而已,呂年比胡燕青更快反應過來,他臉色一變,罵道:“草!虎口拔牙?弄死他! ” 


 

說完,他就第一個衝上來,拳頭就往我臉上招呼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1 第22 第23 第24 第25 第26 第27 第28 第29 第3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