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8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說完這句話的時候,我心裡只覺得豪情萬丈,有一種用不完的澎湃,全身的細胞都彷彿是活過來了一樣。 尤其是渾身都有一股熱血,讓我興奮到了極點!這種感覺,老實說,我是第一次經歷,太刺激,太爽了。


 

在這一刻,我終於明白了林丹在獲得冠軍時候的吶喊,這是一種集體榮譽!


 

是遠遠大於個人的。


 

就像我現在打敗了韓國棒子車明承,就是一種榮譽,為這裡所有人,乃至到中海,爭了一口氣。狠狠地打了對方一個耳光。


 

所以,全場沸騰,連歐陽紅雪這樣性格冷淡的人,都為我歡呼。


 

其他人更加是熱切地望著我,台下那個少婦,捧著手,緊緊地望著我,興奮臉都紅了。


 

可不是麼,本來我們這邊這麼萎靡,很多人都失去希望了,現在殺出了一頭黑馬,摧枯拉朽地擊敗對方不可一世的選手,他們難免興奮到有些失控。這也是為什麼在世界杯上,進一個球那些觀眾都這麼誇張興奮的原因,其實都是一個道理。


 

我感受到了這種氣氛感染,氣勢更加是提升到了最高點,熱血沸騰。


 

“怎麼,你們不是說要來挑戰嗎,我接著。” 


 

我哈哈大笑地說道。


 

很快,在韓國跆拳道挑戰團那邊,就有一個少年猛地站起來,大吼了一聲,用韓語不知道喊了一句什麼話,然後大步地向擂台走來。


 

這是一個看起來比較成熟一點的韓國種子選手,長得也算高大,很壯,尤其是步法很穩,他赤腳上來,看到他的腳很大,很有力,是個高手,要是踢在人身上,肯定是重傷的。


 

這個棒子不會講中文,上來之後,嘰里咕嚕地講了一堆我聽不懂的韓國話,然後就瞪大了眼睛,雙拳緊緊握著,憤怒到眼睛裡面都有一些血絲,緊緊地望著我,恨不得馬上就撲過來把吃掉的樣子。


 

“你確定要挑戰我麼?”我笑著望著他說道。


 

他對我伸出拳頭,大吼了一聲,又嘰里咕嚕地說了一堆話。


 

他這話說得太難聽,我聽得都煩,揮了揮手,不耐煩地說道,“都不知道你吠些什麼東西,少廢話了,你出手吧,早點打完了我吃飯去,肚子都餓了。” 


 

比賽開始的鐘聲敲起,他就向我撲了過來,很威猛,加上他高大的身材,一般人還的確不是他對手。起碼像王如龍這樣的貨色,就肯定打不贏他。


 

但是可惜,這屌絲遇到了我,他只能輸。


 

開玩笑,我從小就開始在我爸的壓迫下練武,尤其是前陣時間,我跟老屠魔鬼訓練了兩個月,實力更加是提高起碼兩個檔次,加上我本身天生力氣就大,也靈活,是練武的材料,同齡人裡面,極少是我對手。


 

想想在分開的時候,連老屠這樣高要求的,他都古怪地對我說了一句,你挺不錯。可想而知我的潛力了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81回 第82回 第83回 第84回 第85回 第86回 第87回 第88回 第89回 第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