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8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接了電話,馬上就听到了章慕晴的聲音,“餵,高宇,你在哪裡?” 


 

章慕晴的聲音裡面,透露出一種淡淡的疲累。


 

我說,“我在家裡。慕晴,你怎麼了?聽起來好像挺累的樣子,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了?” 


 

章慕晴笑著說,“沒有啊,你想多了,我只是中午沒休息,有點累而已。對了,快九點了,你還要看電影嗎?” 


 

雖然我也很累,但我肯定還是想和她一起看電影的,自從和她確定關係之後,我就沒有單獨和她出去約會過。我不想錯過這個機會。


 

於是我就說,“你在哪裡?我去找你。” 


 

章慕晴沒有囉嗦,直接就說了地址給我,也不是很遠。


 

我有駕照,車庫裡面有車,不過我沒有開,我選擇了開我那輛山地自行車。


 

花了十分鐘的樣子,看到了章慕晴,她就俏生生地站在那裡,手裡提著一個包包,穿著連衣裙,烏黑柔順的秀發如同瀑布一樣地披散下來,加上她身上有一種優雅氣質。很迷人,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吸引力,因此她站在那裡,回頭率很高。


 

我把車開到她面前停下,望著她,打了個響指,笑道,“嗨美女,有興趣一起去看過電影嗎?” 


 

我這話說得不小聲,周圍很多人都看到了。他們看到我穿著休閒裝,還是騎著自行車,跑到一個大美女面前搭訕,又這麼地口花花,他們都露出鄙夷和不屑。


 

但是章慕晴卻笑了,她露出燦爛的笑容,上下打量了我一眼,說道,“你沒名牌沒跑車,有什麼能吸引到我的地方嗎?” 


 

我笑了笑,輕佻之中又帶著認真地說道,“我能在黑夜給你帶來陽光,能在你不開心的時候逗你笑。” 


 

她噗哧一聲地笑了出來,很有興趣地望著我,說道,“那我要是生病了呢。” 


 

“那我就天天陪著你,直到你好了為止。”我笑著說。


 

她目光閃爍了一下,嘴巴張了張,好像是想說點什麼,但最後都沒有說出來,而是變成了燦爛的笑容。


 

我這種山地自行車後面沒有座墊,她只能坐在我前面的橫槓上,不過我來之前特地綁了一層海綿在上面,她坐上去也不會硌屁股的。


 

周圍的人看到章慕晴上了我的車,而且還是這麼親密地坐在我前面,頓時都瞪大了眼睛,像見了鬼一樣。


 

我嘿嘿地笑了一聲,坐好咯!然後就猛地踩腳踏,自行車咻的一下竄了出去。


 

章慕晴她輕叫了一聲,因為慣性,她整個身體往我身上撞,條件反射地抱住了我的腰。


 

我哈哈一笑,她撒嬌地嗔了我一下,在我腰上輕輕地掐了一下。


 

本來今天還挺累的,現在見到了章慕晴,我又重新恢復了力氣,充滿了激情。


 

我們提前就買了電影票,在外面買了類似爆米花這些吃的東西,就進去了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81回 第82回 第83回 第84回 第85回 第86回 第87回 第88回 第89回 第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