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8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看到他們,我立刻就有些頭皮發麻,同時心裡也開始警惕起來,剛才放鬆的心情,一下子就繃緊了。


 

我看了他們所有人一眼,對彭文豪說道,“我只是做點我應該做的事情而已。怎麼,豪少覺得我很搶風頭麼?” 


 

雖然彭文豪的身份是比我屌,不過我也沒怎麼害怕過他,面對他的時候,我始終都是不卑不亢。


 

而且我相信,遲早有一天,我會比他厲害的。


 

彭文豪聽到我這樣說,馬上就瞇起了眼睛,說道,“你現在是斬龍俱樂部的大功臣,我哪裡敢覺得你搶風頭啊。” 


 

他雖然是這樣說,但是語氣卻很冷,對我很不爽,看著我的眼神裡面,也充滿了怨恨和陰霾,然後就是還有一絲絲的妒忌。很明顯是妒忌我剛才在台上出了風頭,被這麼多人崇拜。


 

我呵呵一笑,並沒有說話,繼續低頭擦汗。


 

然而有一個呱噪的聲音響起,“高宇!你這他媽是什麼意思?沒聽到豪少在和你說話嗎,你耳朵聾了嗎?” 


 

是王如龍。


 

我馬上就抬起頭來,冷冷地望著王如龍,“王如龍,你的傷這麼快就好了?這麼多話說,是不是皮又癢了,想我再給你鬆鬆骨?” 


 

很明顯,他的傷勢還沒完全好,臉色有些蒼白,尤其是他剛才走路的姿勢,更是不自然,一瘸一拐的。


 

他聽到我這樣說,臉上馬上就有些尷尬不自然,眼睛裡面閃過了一些怨恨,重重地哼了一聲,看了彭文豪一眼,又覺得有勇氣了,望著我不屑地說道:“高宇,你別以為自己有多屌,在豪少面前,你什麼都不是!別以為你現在就贏了,時間還長著!” 


 

我不屑一笑,似笑非笑地說道:“是嗎?那我們就等著瞧,後天就要開學了,到時候希望還能在一中見到你。” 


 

王如龍又是怨恨地瞪了我一眼,明顯很惱羞成怒,但他又有些畏懼我,不敢當面和我頂嘴。


 

這時候,一旁的呂年又說,“龍哥,怕他個幾把!他也就是打架厲害一點,靠他老子的,現在他老子都自身難保!等他老子沒了威風,看他還怎麼屌!” 


 

我聽的心裡一動,我爸不行了?


 

這不可能,前幾天還看到他回來,並沒有什麼異樣啊。


 

來不及多想,彭文豪就瞪了呂年一眼,呂年脖子一縮,臉色都蒼白了一下,趕緊低下頭去,不敢再說話了。


 

看到他們這樣子,心裡更加是有一種不好的預感,媽的,難道我爸真出了什麼事,他有什麼東西隱瞞著我不成?


 

彭文豪回過頭來,望著我,忽然嘴角就勾起了一抹詭異的微笑,說道:“高宇,你跟我來一趟,我們有話跟你說。” 


 

接著,他就打了一個眼色,他身後的幾個富二代,上來包圍住我。


 

我不是傻瓜,看到他的這個動作,我馬上就反應過來了,彭文豪這個傢伙,他這是要趁我現在虛弱,要找一個角落,叫他的這些手下圍攻我了!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81回 第82回 第83回 第84回 第85回 第86回 第87回 第88回 第89回 第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