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8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歐陽紅雪說出這句話的時候,表情很平淡,有一種說不出霸氣,好像市長都不被她放在眼裡一眼。 你上吧,為自己的祖國爭一口氣,有什麼壓力我頂著,你負責打就可以了。


 

沒錯,現在的歐陽紅雪,就給我這種感覺。


 

說來也奇怪,歐陽紅雪也就十六七歲的樣子,看起來比我還小一點,但是她就給人一種很沉穩很霸氣的感覺。我想,這肯定是和她從小的生長環境和家庭教育有關,現在我已經可以完全確定,歐陽紅雪的來頭一定很大,比二世祖彭文豪都要大,不然的話,她不會說出這樣的話的!


 

只是我有一點奇怪的是,她怎麼會到這裡來了?給我一種感覺,她好像是在故意跟踪我,這種感覺是那次在教室裡面,她第一個站起來說願意跟我開始…… 


 

回頭看斬龍俱樂部這邊,不滿十八歲的青年已經沒有幾個,而且他們都是花架子,沒有什麼真實功夫的那種,看到對方這麼強大,已經被嚇尿了,被人家目光一掃,全部懦弱地低下頭去,不敢再去望台上意氣風發的車明承了。


 

“沒有人上來嗎?” 


 

得意洋洋的車明承又繼續大聲地說道。


 

台下鴉雀無聲。


 

斬龍俱樂部的教練個個都很憤怒,金剛怒目,握緊了拳頭,都恨不得馬上沖上去把車明承這個韓國棒子打敗一樣。


 

可是他們斬龍俱樂部是中海最大的一個拳館,有頭有臉,剛才答應了人家挑戰,簽了合同,就算再憤怒,也只敢憋著。


 

除了教練之外,其他的會員也很憤怒,個個義憤填膺,同仇敵愾地瞪著台上的車明承,還有其他的韓國選手。


 

看到這種情況,我心裡很憤怒,但我並沒有表現出來,只是深呼吸了一口,把這股怒氣強壓在心裡,回過頭來,對歐陽個紅雪微微一笑,說道,“那我上去了,等下記得為我喝彩。” 


 

歐陽紅雪輕輕地點點頭,竟然破天荒地對我笑了笑,說道,“好。” 


 

我一步一步地向擂台走去,周圍的人看到我的動作,都很驚訝地望著我。


 

那個帶隊的韓國中年人金賢俊,他看到這個樣子,就站了起來,搖了搖頭,很惋惜的樣子,大聲地說道,“唉,我本來以為你們斬龍會有很多種子選手的,卻沒想到連我最差徒弟都打不過,真為你們擔憂啊。” 


 

他這話說了出來,更加引起了公憤,很多人都在罵他,但他就這樣站在那裡,微笑地面對這些辱罵,用眼神表達一種意思,你們只會罵,有本事就挑戰我。


 

“如果沒有的話,那我們就……” 


 

這個時候,我站了出來,舉起手,對韓國中年人笑道:“讓我來試試吧。” 


 

說完,我就一步一步地走上樓梯。


 

他們看到我並不是漂亮地躍上擂台,而是這樣緩緩地走上擂台,頓時就很失望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81回 第82回 第83回 第84回 第85回 第86回 第87回 第88回 第89回 第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