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8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聽到了身後傳來輕微的腳步聲,我趕緊往後一看,就看到了美人出浴的章慕晴,一陣清新的撲鼻而來。


 

她穿著一件紅色的絲綢睡衣,透露出一種慵懶的氣質,因為剛洗過澡的原因,她的臉上紅紅的,看起來很水嫩。


 

而且她這睡衣很光滑,又是略有些緊身的那種,所以就把她本來就魔鬼一樣的身材勾勒出來。


 

迷人,真的很迷人。


 

我已經不知道用了多少次用迷人來個字來形容章慕晴,但是每一次,我都覺得不夠,她有一種典雅的性感,這是別人所沒有的。


 

“熱水被我洗完了,你要洗澡的話,要等一會。” 


 

她一邊用毛巾擦著頭髮,一邊走了過來,對我溫柔地說道。


 

我看得她發呆,良久才反應過來,“哦,是嗎?好的,那我等一下再洗好了。” 


 

洗過熱水澡的章慕晴,有一種說不出的慵懶,說話細細的,如同小橋流水,亭亭玉立地坐在我面前。我用了好大的意志,才控制住自己,沒有失控地上去抱她。


 

我發自內心地讚歎了一聲,望著章慕晴說,“慕晴,你真的很美。” 


 

章慕晴臉上露出開心的笑容,坐在沙發上,白了我一眼說道:“你就不能換其他話了嗎,天天都說我美。” 


 

我嘿嘿一笑,也在她旁邊坐下來,握住她的手,放在自己大腿上,我笑著說:“你本來就很沒美嘛!難道要我撒謊,明明你美若天仙,我都說你不美?拜託,那你還不如殺了我好了。” 


 

章慕晴還是挺喜歡我說她美的,就像我這個風趣的讚美,她明顯就開心起來,嗔道,“油嘴滑舌,罰你抄英語單詞一百遍!” 


 

我愣了一下,她說完就自己先咯咯地笑了起來。


 

聊了幾句之後,章慕晴把頭靠在我肩膀上,忽然變得深沉和失落起來,輕輕地嘆了一口氣說,“高宇,我們這樣,真的好嗎?” 


 

我也收斂了笑容,握住她的手,反問道,“為什麼要這樣問?” 


 

章慕晴說,“我是你老師,我們這樣是亂倫。別人要是知道了,怎麼看?現在六班的學生已經不少都知道了吧?我這幾天能感覺到他們對我眼神不一樣了,他們肯定心裡在說我不要臉,和自己的學生在一起。” 


 

“放屁!”我馬上就怒了起來,媽的,個個都這樣說,亂倫亂倫,亂個幾把!哪條法律規定學生和老師不能談戀愛了?現在都什麼時代了,老師就是一個職業而已!她教了這班,還教下一班,又沒有血緣關係,最本質的關係,就是男人和女人!我他媽最討厭就是這種道德捆綁了!


 

她看到我一下子發這麼大的火,被我嚇了一跳,驚訝地望著我。


 

我直直地望著她說,“誰說師生戀就是亂倫的?你是我媽還是我姐?我們有血緣關係嗎?老師和學生,就一個他媽職業而已!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81回 第82回 第83回 第84回 第85回 第86回 第87回 第88回 第89回 第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