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9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雖然心裡很生氣,不過我也沒有馬上就莽撞地衝上去,因為在王如龍身邊,有五六個人,而且都是挺壯的那種,我貿然過去的話,可能討不到便宜。


 

剛子看到我這么生氣,他望了王如龍他們一眼,說道:“那個傢伙是你的對頭麼?以前沒見過,是哪裡的?看他的樣子挺屌的,馬靜這騷貨跟他了?” 


 

我三言兩語之間就大概解釋了一下王如龍的來歷,還有我和他之間的恩怨,剛子聽了之後,吃驚起來,說道:“這麼屌?那你一個人不是這傢伙的對手啊!” 


 

我點頭說,“我一個人的話,的確不是他們的對手。主要是馬靜在這狗日的手上,我不好下手,他會拿馬靜來威脅我。” 


 

剛子聽到這裡,古怪地望著我問道,“高宇,你真的和馬靜好上了?她可被不少男人上過啊。” 


 

看來馬靜的浪蕩形像已經被不少人印象深刻了,其實我知道,馬靜並不像她表面的那麼放蕩,她是個有故事的女人。


 

我說,“說不上好上,算朋友吧。馬靜她其實並不騷,很多人都誤會她了而已。媽的,不說這個了,王如龍這個禽獸,上次沒弄殘他,這次我說什麼也要廢了他!” 


 

剛子被我嚇了一跳,說道,“餵高宇!你他媽說真的還是說假的,廢了他?怎麼廢?” 


 

我瞇起了眼睛,說道,“打斷他狗腿,讓他爬回去!看他以後還敢不敢咬人。” 


 

這是剛子的地盤,他當然是不想我在他地盤鬧事,他沉聲地說,“高宇,雖然我們是兄弟,但你要在我地盤廢人,不太好吧?” 


 

我明白他的意思,拍拍他的肩膀,說道,“放心吧,等下要是打起來,所有損失,算我頭上。” 


 

剛子琢磨了一下,他點頭說好。


 

我又說,“剛子,剛才你都說了,我們是兄弟,現在兄弟要做事,你不表示表示?” 


 

我的意思很明顯,就是要把剛子拉下水,等下動手的時候,讓他幫我一起幹王如龍。


 

剛子想一會說,“你就沒人了?” 


 

我說,“有是人,但不知道夠不夠。” 


 

說完,我拿出一千塞到剛子手裡,瞇著眼睛說, “這點錢你先拿著,請兄弟宵夜,等下完事了,我再請大家一頓大餐。” 


 

都說有錢能使鬼推磨,這話說的一點都沒錯。我把錢拿出來,剛子馬上就眉開眼笑,一咧嘴,張開一嘴黃牙,大聲地說,“好!今天兄弟就幫你弄這個狗雜種,廢了他!他媽的,竟然敢搶兄弟你的馬子,弄不死他。” 


 

麻痺,我什麼時候說馬靜是我馬子了?白了他一眼,我也懶得解釋了,和剛子計劃了一下,我把書包拉鍊拉開,方便等下能夠迅速地把紙棒拿出來,我大步地向王如龍他們走去。


 

至於那兩個女生,她們死活不肯過來,我讓剛子看住她們,也沒強迫她們了。


 

很快,王如龍身邊的人就發現我了,告訴王如龍,王如龍馬上就向我這邊望了過來,表情很陰霾,很仇恨的樣子,死死地盯著我。


 

而馬靜也看了過來,她看到我之後,先是愣了一下,然後就激動起來,想要掙開王如龍,向我跑來,但是卻被王如龍緊緊地抓住,她根本就掙扎不開。


 

“王如龍,你這是什麼意思?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91回 第92回 第93回 第94回 第95回 第96回 第97回 第98回 第99回 第1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