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8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我堵住她嘴巴,不是用手堵的,而是用嘴巴堵的。


 

沒錯我是親她了。她猛地睜大了眼睛,很驚愕地望著我。


 

我趁著她驚愕地張開嘴巴,我乾脆就把舌頭伸進她口腔,找到了她的小香舌,然後就纏綿起來。


 

她被我強吻,馬上就嚶嚀起來,嘴巴嗚嗚地叫著,而且還反抗,不讓我親她。到了這地步了,我哪裡還會放開她,我都打算霸王硬上弓了,我抱住她,緊緊地,不讓她動彈。


 

章慕晴剛開始的確是反抗挺激烈的,過了一會之後,她知道自己掙扎不掉了,同時也慢慢地陶醉在這個熱吻裡面,感受到了纏綿的愉悅,漸漸地,她就安靜下來了,本來用力地推我,力氣也放鬆了下來,鼻子裡發出嗯嗯哼哼的聲音,聽起來說不出的銷魂誘惑。


 

她這聲音好像是有魔力一樣,讓我聽了更加地獸血沸騰,本來抱住她的身體的手,也開始不老實了,我不滿足於只是撫摸她的玉背。我的大手在她的身上游走…… 


 

慢慢地,我就摸到了她的腰間,那是她其中一個敏感地帶之一,她身體明顯顫了一下,呼吸也更加急促了一些。


 

再接著,我又把手從她的腰上慢慢往上摸,摸到了她的胸部!


 

頓時,她的身體就扭捏得更加地厲害了,用鼻子發出沉悶的聲音,“唔……高宇不要……” 


 

官人不要?


 

我忽然想起不知道什麼時候看到的一句話,女人動情的時候,說不要就是要,說要就是很想要。


 

因此可以看得出來,現在章慕晴的意思就是要。


 

這樣想開了之後,我就更加賣力地去親她了,同時我摸遍了她的全身,愣是把她弄成了一灘爛泥,躺在我的懷裡,低聲地呻吟了。


 

不摸不知道,一摸嚇一跳,原來章慕晴的身材真的是這樣好,尤其是喜歡她的胸,摸起來手感極佳,我都想把手從她衣服裡面鑽進去,直接零距離地摸了!


 

然而就在這個時候,我吻得動情,不知道什麼時候,已經有一個熟人,走進了電影院,在掃看全部人,終於看到了我們,然後鬼鬼祟祟地向我們走來!


 

等她過來,站到我們後面,眼睛裡面噴火,咬牙切齒地望著我。


 

我和章慕晴都太投入了,並沒有看到我們身後已經多了一個人,在死死地瞪著我們。


 

此時我已經有些慾火焚身,吻得如火如荼,準備把手伸進去,直接撫摸她的時候。


 

忽然,我感覺到自己的後腦勺一痛,被人用力一個耳光拍中,我叫了一聲,下意識地閉嘴,不巧地是章慕晴的舌頭還在我口腔裡面,於是這樣一來,我就咬到了自己和章慕晴的舌頭,挺痛的,我們都哎喲地叫了一聲。


 

“高宇你這王八蛋,竟然敢親我女人!!!” 


 

媽的,好端端地被人打了一下,而且還正是激情的時候,我頓時就火了,轉過頭來,剛想開罵,就听到了一個尖叫的聲音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81回 第82回 第83回 第84回 第85回 第86回 第87回 第88回 第89回 第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