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8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看到她搖搖欲墜,隨時都要倒下的樣子,我心裡一驚,趕緊就上去摟住她的腰!


 

這是我第一次碰觸到她的身體,剛碰到她的腰,心裡就有這麼一個聲音,原來歐陽紅雪的身材這麼好!


 

“紅雪,你沒事吧?!”我擔心地說了一句。


 

然而我才剛碰到她,她的反應竟然很大,尖叫了一聲,說道,“你別碰我!” 


 

我愣了一下,尼瑪,反應那麼大,而且還這麼激動,喊得這麼大聲,我被她嚇了一跳。


 

下意識地,我就放開她,但是我這一放開她,她就支撐不住了,摔倒在地上,好像是崴著了腳,啊地輕叫了一聲。


 

我翻了一下白眼,蹲下來,說道,“你是不是有病?” 


 

她瞪了我一眼,皺眉說道,“你什麼意思,你才有病呢。” 


 

我苦笑地說,“不是,我說你剛才好端端地就摔倒了,是不是身體不舒服,生病了?” 


 

她聽我解釋,臉色好看了許多,輕輕地點點頭說,“算是吧。都怪你,剛才無端端地鬆開我,不然我哪裡會摔倒。你還看著幹什麼,還不扶我起來。” 


 

服了,剛才我摟了她一下她,意見這麼大,叫得這麼大聲,我當然是鬆開你啊。現在自己摔倒了,倒把責任賴到我身上來了。算了,我也懶得和她吵了,怎麼說剛才也是她幫了我,欠她一個人情。而且女人嘛,有時候她根本就不講道理。


 

我小心翼翼地扶住她的手臂,另一手剛碰到她的腰,她就整個人顫了一下,回頭瞪了我一眼,罵道,“你想幹什麼!?” 


 

我:“…………” 


 

靠!不是你自己說的,把你扶起來嘛!


 

我無奈地說道,“姐姐,你不是叫我扶你起來嗎?就五秒之前的事情,難道你忘記了?” 


 

她難得俏臉一紅,想了一下,好像是很不甘心地說,“那你輕點。” 


 

我聽了感覺說不出的奇怪,什麼叫我輕點,說得好像是我要把你怎麼樣似的。不就是把你扶起來而已麼,莫名其妙。


 

我扶住她的手臂,還有右手摟住她的腰,沒什麼用力,慢慢起來,把她扶起來。


 

我也是第一次才感覺,原來扶人是這麼難的。


 

“能走不?”我問道。


 

她嘗試地走了一下,表情明顯痛苦,皺了一下眉頭,我看得為之一呆,這才發現,原來歐陽紅雪的臉蛋這麼精緻,皮膚這麼好,向白雪一樣雪白,像剝殼雞蛋一樣水嫩。而且她的臉型是那種錐子臉,櫻桃嘴,眼睛大大的,真的很漂亮。


 

至於她的身材,就更加性感火辣了,只是她穿的比較保守,不怎麼能顯示出來而已。就剛才我摟了一下她的腰,就感覺得出來,她身材有多棒。


 

“你看什麼!快轉過頭去!” 


 

被她發現了,她的臉色馬上就沉了下來,對我呵斥道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81回 第82回 第83回 第84回 第85回 第86回 第87回 第88回 第89回 第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