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21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隨著兩輛汽車的漸行漸遠,我發現這些西裝大漢的目的地似乎是直奔向機場,這讓我變得愈發焦急了起來。


 

這樣下去定然不是個辦法,但是坐在我邊上挾持我的這個傢伙,一直拿手槍指著我,動都不動一下,跟他媽木頭人一樣,讓我實在沒有把握動手。


 

機會只有一次,如果不能成功,搞不好我就會被這些人給射死!


 

汽車駛到一個拐角處,我正猶豫著,到底要不要放手一搏?後面突然有一陣汽車馬達聲響起,我不自覺地調頭看去,那福特汽車標誌出現在我的視野裡,我心裡狂喜,是我的好兄弟王雄開車追來了!


 

“後面有人跟來,怎麼處置他?”開車的人,透過後視鏡也發現了王雄的存在,便對車內的同伴詢問了一聲。


 

聽到這聲問,我身邊的這個傢伙也調頭向著後面瞥了一眼,媽的,不能等了,就是現在!


 

我身子往後面一仰,逃離了槍頭指著的方向,這個大漢的反應也是快,一看我有動作了,他立馬就要攻擊我,但是已經來不及了,我的手一伸,扭向了他的胳膊!


 

砰-- 


 

一聲槍響,竟然是手槍走火了,子彈打在了車玻璃上,玻璃上也只是留下了一道印痕,而沒有破碎!


 

不用說,這是防彈玻璃,狗日的,這群人不僅來頭不小,配備也真是精良啊!


 

我打掉了這人手中的槍,然後把他的頭猛地向著我的膝蓋上頂去,我擦,這人的力道還真不小,我一時間竟然沒有摁住他,不過我的反應能力可不是蓋的,我直接勒住了他的脖子,另外一隻手,揮成拳頭向著他的肚子猛打。


 

“狗日的,讓你裝逼,讓你用槍對著我!”我一連幾拳打在他的肚子上,他肚子裡的酸水都要被我給打出來了。


 

打倒了這個人之後,我立馬將地上的槍給撿了起來,隨後對著後面一人就是一槍,“砰--”這一槍直接打在了他的手腕上,他捂著自己的手,血直流!


 

我突然發難,轉眼間就乾掉了兩個人,但是車上還有兩個人,一個是開車的人,另一個則坐在後面,開車的人我先不管他,就要向著後面那人射擊,但是他卻先我一步扣動了扳機。


 

砰-- 


 

一聲槍響,打在了我手中的槍上,搞得我整隻手都有點麻痺,手槍也落在了地上,但我沒敢停滯,身子就地一滾,滾到了那人的跟前,不給他再次開槍的機會,與他扭打在一起。


 

車廂內的空間很大,我和他在地上打滾著,他掐我,我搗他,終於,不到一分鐘測時間,他被我給搗的只有喘氣的勁了,而我的脖子也被掐出了一條手印,紅紅的。


 

“別動,跟上前面的車,不然一槍崩了你!”那開車的人正要拔槍對我射擊,但是我已經走到了身後,用槍口對準著他。


 

“年輕人,不要衝動,你可知道,你已經惹下了大禍,不可饒恕的大禍。”那開車的人雖然被我用槍指著,也照我的意思去做了,但是心境還算沉穩,反而教訓起我來了!


 

“停車!”我簡單的說道,那人照辦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11回 第212回 第213回 第214回 第215回 第216回 第217回 第218回 第219回 第2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