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21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我擦!自己上來又是賣拽又是賣萌又是……不賣菊花的,也不嫌囉嗦,還嫌棄我不搭理她!


 

花瑩瑩將我的胳膊給抱得緊緊地,緊貼著她的胸脯,惹得我火燒火燎的,邊上有一些人都看向了這邊,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。


 

“你有什麼話先放開我再說!”我對花瑩瑩說道。


 

“不行,萬一我放開你,你這個賤民又不理我了怎麼辦?”花瑩瑩執拗的說道,竟然將我的胳膊抱得更緊了。


 

“你真當我是好欺負的啊?你再不放,信不信我這個賤民,當眾爆了你的菊花!”我對花瑩瑩怒斥了句。


 

看來我這一招還是很管用的,花瑩瑩一把將我的胳膊鬆開,又氣又惱道:“高宇,你能不能有點素質,這裡吃飯的人這麼多,你不要動不動就菊花不菊花的好不好?” 


 

我擦,花瑩瑩竟然跟我提素質,我差點沒一頭栽倒在地上!我沒再搭理她,直接向著樓上走去。


 

“哎哎哎,你怎麼又走了,我還沒說正事呢!哼……”我聽到後面的花瑩瑩氣的跺了跺腳,向我追來,不過我沒功夫搭理她,就她那樣還正事呢,老能墨跡了!


 

“慕晴,和同事一起吃午飯呢?”到了二樓,我一眼就看到了章慕晴,直接走過去對她招呼道。


 

“嗯!”章慕晴見到我挺意外的,面色明顯的怔了下,隨口應了一聲,看起來似乎有些心虛。


 

而這個時候,坐在她對面的那個年輕外國佬開口了,對章慕晴問道:“Miss章,他是誰?” 


 

看著老外的模樣充滿了敵意,好似把我當成是情敵似的,但是下面章慕晴的一句話讓我不高興了,她回應道:“他是我的學生。” 


 

我有點氣惱,我和章慕晴談戀愛又不是什麼秘密,雖然在公共場合下不怎麼好暴露,但是在這種對她有遐想的人面前,她竟然不說我是她的男朋友,這到底幾個意思啊?


 

“這位同學,我不管你是什麼身份,見到自己的老師,請用敬稱,你應該叫她為Miss章,而不是直呼其名,這是做為一個男人基本的素質與道德,也是你對你老師的尊重。”那個外國佬對我說道,他說的是英文,但是我能夠聽懂。


 

我去年買了個表,這貨竟然還教育起我來了,說的還真跟自己是紳士一樣,氣憤的我一把抓起他的衣領,怒聲問道:“你說什麼?你是個什麼東西,最好不要對慕晴動心思!” 


 

說真的,一直以來我對章慕晴都是相敬如賓,我這麼做並不是不禮貌,我相信放到任何一個男人的身上都不能夠忍受,如果對自己的女朋友都畢恭畢敬的,那也就太見外了吧!


 

更何況,這個外國佬說的話的確讓我有火氣,我總覺得他是在對我嘚瑟,神色間還有一股陰謀得逞的味道。


 

我這麼一抓起外國佬,他身邊的那個僕人,急不可耐的站了起來,對我喝道:“你想要幹什麼,快將我們少爺給放開!” 


 

令我沒想到的是,章慕晴也急忙的站了起來,對我道:“高宇,你……你冷靜點,快將愛迪生先生給放開。” 


 

我冷靜點?我日,聽到這話,我的火氣更大了,章慕晴,你到底是幾個意思啊,這人明顯跟我針鋒相對,我還怎麼冷靜?


 

說真的,我真想一拳將這個愛迪生給打趴下,狗日的竟然跟陳冠希陳老師是一個名字,看起來文質彬彬的,其實就尼瑪是個色狼!衣冠禽獸!


 

不過,章慕晴的話,我不好不聽,說到底,我的矛盾點不是在這個愛迪生身上,而是在她的身上,我將愛迪生給放下來,隨後對章慕晴說道:“章慕晴,你欠我一個解釋!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11回 第212回 第213回 第214回 第215回 第216回 第217回 第218回 第219回 第2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