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22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花瑩瑩聽我罵她是二逼,立馬跳著叫罵了起來,還順帶罵了我全家,讓我很是生氣。


 

不過,她說的話卻是讓我更加的吃驚了,馬靜對我有所隱瞞,竟然是為了保護我?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,我更加的搞不明白了。


 

“花瑩瑩,你不二逼我二逼行了吧?那你告訴我,馬靜是怎麼保護我的?”我無比和藹可親的對花瑩瑩問道。


 

哪想知我越是客氣,花瑩瑩越是蹬鼻子上臉起來了,她開口道:“得了吧,這麼輕易的告訴你,就不是秘密了,有空你還是自己去問馬靜那賤人吧!” 


 

看花瑩瑩嘴巴那麼嚴實,我也就不過問了,而是帶著高小安一行人向著中海大學趕去,不過花瑩瑩這傢伙像跟屁蟲一樣,也咋咋呼呼的帶著紅毛與她的貼身保鏢一直跟在我們的身後。


 

等到了中海大學後,王雲飛就離開了我們,他事先在這里安插了眼線,得去先問一下關於目標的情況。


 

我和高小安一行人在學校裡轉悠著,很快,王飛雲就發信息給我,說發現目標了,在學校的籃球場上。


 

我們立馬趕了過去,到了籃球場上我才發現,原來這裡正在進行著一場籃球比賽,學生們圍成一圈,我們只能夠在後頭落腳。


 

“高哥,就是那個傢伙,你有印象嗎?”王雲飛奔跑了過來,對我指著場中的一個人說道。


 

這個人正在場中打籃球,身高跟我差不多,但是看起來要比我壯實多了,我一眼就認出這傢伙來了,那晚在職校門口圍毆我的人群中就有他,而且他叫罵的很兇,甚至還砸了王雄一棍子。


 

對於那些欺凌過我的人,我怎麼會忘記呢?媽的,今天打的就是這個雜碎!


 

“我們現在就上,還是等一會再上?”王雲飛開口對我道。


 

“現在人太多了,等他們打完球再說吧!”我回應了句,有這麼多人觀看籃球賽,我也不想破壞了別人的興致。


 

我們就這麼站在後台,圍觀的人熱情歡呼,尤其是女生,又跳又叫的,那叫一個活躍、熱情,恨不得衝上去給這些打籃球的人擁抱一下似的,我發現我們今天要幹的那個人似乎還挺受歡迎的,許多女生的目光都一直停留在他的身上。


 

“嗖--” 


 

正觀望著,場中的籃球突然飛了出來,好巧不巧的竟然直接向著我們這邊飛來,差點就要砸到花瑩瑩的頭上,我一把將籃球給接住了。


 

“把球扔過來!”場中有人開口對我招呼道,許多人的目光也看向了我。


 

“扔你妹啊,剛才這球是誰打的,有種給我站出來!技術這麼菜,還好意思打什麼籃球,差點砸到老娘我的頭上!”我還沒有動作,花瑩瑩倒是先叫囂了起來。


 

其實,籃球飛出場地砸人這種事情很是尋常不過,人家又不是故意的,一般人都不會在意些什麼,但是花瑩瑩這妹子就喜歡胡攪蠻纏,還一直高高在上的,連句道歉都沒有,她哪裡能夠受得了氣?


 

“哪來的三八,叫什麼叫,快點扔過來!”打籃球的那幾人脾氣都不好,見花瑩瑩這麼囂張,便叫罵了起來。


 

這話可就有點過了,不要說花瑩瑩了,連她身邊的保鏢與紅毛都有點氣憤了。


 

“叫你們媽比的叫,有種你他媽過來!”紅毛為了表現自己,往前走一步,擋在了花瑩瑩的身前。


 

不過,紅毛的這一句話,算是徹底引爆了現場的導火線了,那些打籃球的人一個個圍了過來,就連邊上的替補隊友和一些附和著的學生,也跟在他們的後面,無比的囂張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21回 第222回 第223回 第224回 第225回 第226回 第227回 第228回 第229回 第2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