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21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歐陽紅雪說這話的時候,再也沒有了先前對我的那份親切,反而像是回到了一開始時候的冰冷,我都感覺到有一股殺氣到我的褲襠裡亂竄了!


 

更為讓我不能理解的是,她進入莊園的時候,竟然沒有帶我進去,反而把我給阻在了門口。


 

我擦,都肌膚相親過了,咋又回到了原點?歐陽紅雪現在的情況很複雜,沒想到落到我頭上的時候,更加的複雜。


 

我沒有在這裡逗留,一邊向著能攔到車的路邊走去,一邊撥通了王雄的電話號碼。


 

“高哥,你沒事吧?”電話剛響,就被王雄給接通,他對我問了句。


 

“我沒事,你現在在什麼地方?”我對王雄問道,我本來對他也有些擔心的,但是聽到他的聲音我放下心來。


 

“在你和高小安他們租的房子裡。”王雄回應道。


 

“好,你等我,順便將高小安幾個給叫過來。”我對王雄吩咐了一聲,恰好有一輛車路過,我便招攬了下來。


 

過了半個多小時之後,我到了那個小區的門口,步行走到了那個出租屋裡。


 

屋子裡,王雄、高小安、付慶峰、陳近春、王雲飛都坐在那裡,看到我進來了,他們立馬都站了起來。


 

“高哥,你昨晚沒遇到什麼事吧?”高小安對我問道。


 

“高哥,我有事要對你說。”王雲飛也跟著道。


 

看他們一個個著急的模樣,我反而笑了出來,奶奶的,不管在歐陽紅雪那裡受了多大的鬱悶,看到這群好兄弟,我的心情還是很愉悅的。


 

“別急,一個一個來!你們先坐著,我和王雄說點事。”我招呼著王雄來到了陽台。


 

王雄似乎知道我要問些什麼,他直接就開口道:“昨天來了不少的槍手,死傷好幾個人,他們與帶走歐陽紅雪的人互相射擊,帶走歐陽紅雪的人,盡數被殲滅了,我看到有人追你,我便也追去,但是沒有發現,打你電話又打不通。” 


 

我到這個時候才發現,王雄的兩隻眼睛紅紅的,黑眼圈特別重,想來這一夜他都沒有睡好,真是難為他了!不過,讓我更為詫異的,卻是他說的話。


 

欲要帶走歐陽紅雪的那些人訓練有素,他們竟然全部死了,看來要逮歐陽紅雪的人也不簡單啊!


 

這就讓我納悶了,有什麼人,竟然敢和歐陽家作對,竟然敢對歐陽紅雪下手?


 

不過這些疑惑我沒有說出來,我和王雄再次回到了客廳裡面,我直接開口道:“昨天晚上有要事,所以沒和大家碰面,讓大家擔心了,王雲飛,你有什麼話要說? 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11回 第212回 第213回 第214回 第215回 第216回 第217回 第218回 第219回 第2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