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21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我剛剛轉過身子,就突然感覺到歐陽紅雪從後面將我給抱住了,緊張的我頓時菊花一緊。


 

“高宇,我……我好冷啊!”歐陽紅雪聲音有點近似於呻吟的對我說道。


 

冷?現在是夏天,不至於吧,莫不是歐陽紅雪剛才在裝睡,現在想要勾引我?今天她給我的意外還真是夠多!


 

我心猿意馬的想著,但是當歐陽紅雪的身體緊靠到我的後背時,我頓覺一驚!


 

她的身體真的涼,非同一般的涼!!!


 

我立馬轉過頭去,扶住歐陽紅雪的雙肩,緊張的問道:“怎麼了,紅雪?” 


 

“高宇,抱緊我……”歐陽紅雪說話時帶著顫音,身體更是帶著顫抖,整個人都蜷縮進了我的懷裡。


 

嗡-- 


 

我的腦袋震蕩了,突然想起了歐陽紅雪的病,我草,真是怕什麼來什麼,她竟然這個時候發作了!


 

我大急,急的心都快要跳出胸膛了,一時間又有點不知所措,只得照著歐陽紅雪所說的,緊緊的將她給抱住。


 

“紅雪,你感覺怎麼樣了?你可以不要嚇唬我啊,我膽子很小的。”我的話語有些凌亂。


 

“我可看不出你……你的膽子小,剛才,剛才是誰偷捉我的手來著的。”歐陽紅雪輕笑了下說道,只不過她的聲音是越來越虛弱了。


 

“我……”我老臉一紅,這都什麼時候了,她竟然還有心思捉弄我,可我一點氣都生不出來,本來我們兩個是沒有蓋被的,我現在將那被褥全部蓋到了她的身上,用我的整個身體將她給包裹住。


 

現在的她,就像是一隻受傷的小鳥棲息在自己溫暖的港灣一樣!


 

可是,她的身體仍然很涼。


 

這尼瑪到底該怎麼辦啊?即便是被一百多人圍毆的時候,即便是被人用槍指著的時候,我都沒有這麼緊張過,我帶歐陽紅雪逃避了槍手的追殺,但是她如果這個時候遇到了什麼事,那後果當真是不堪設想。


 

“高宇,我這是老毛病了,沒法治的,呵呵……”歐陽紅雪看出了我的著急,她竟然還笑得出來。


 

媽的,就是老毛病,我才著急啊,在這地方,一點的措施都做不了!我沒有理會歐陽紅雪,直接將我的衣服給脫了,披在她的身上,而她的身體,緊靠到我赤裸的胸膛。


 

“高宇,你的胸膛可真溫暖啊,可是我……我困了呢,我想睡覺……”歐陽紅雪又喃喃道。


 

“紅雪,不准睡,快點跟我說話,你千萬不能睡,我有許多的話要跟你說。”我著急的對歐陽紅雪說道,生怕歐陽紅雪這一睡就再也醒不過來了。


 

“呃--”歐陽紅雪大概是沒有想到我的反應這麼大,她語噎了下,還是乖巧的點了下頭,“那……那你說吧!” 


 

“紅雪,今天來帶你的那些人是什麼來頭,追殺你的人又是什麼來頭啊?”我對歐陽紅雪問道,媽的,這兩幫子人都不能忍,如果不是他們,歐陽紅雪能夠遇難麼?能夠突然發病,急的我冷汗都冒出來麼?


 

“是歐陽家的人來……來接我的,不過我不知道是什麼用意,大概是不想要我留在中海幫助你吧,反正,你猜得對,我被帶走,可能短時間內,真的就沒辦法見到你了。”歐陽紅雪說著,聲音越來越小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11回 第212回 第213回 第214回 第215回 第216回 第217回 第218回 第219回 第2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