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21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這群裝束迥異的美女立馬分成了幾條路,從桌子中間的過道上向我和付慶峰三人壓過來!


 

別看她們只是女生,但是這麼大的規模,這麼統一的裝束,氣勢簡直比那晚在職校門口圍毆我的一百多個學生還要大!尤其是她們手中的棍啊刀啊的敲打在桌子上,發出的聲音很具有震懾人心的效果。


 

“高哥,怎麼辦啊?我滴媽呀,她們該不會真的要過來干我們吧……”高小安不僅雙腿顫抖了,就連聲音也顫抖了起來。


 

而邊上的付慶峰與陳近春的情況也好不到哪裡去,誰都想要幹美女,但是這不代表想要被美女幹啊!


 

“還能怎麼辦?誰不跑誰傻逼!”我招呼了一聲,人已經向著食堂的二樓跑去。


 

“我靠,高哥你不講義氣!”高小安等人幡然醒悟,也跟我向著二樓跑去,就連腿上還有傷的付慶峰與陳近春速度也是賊快!


 

這個食堂一共有三層樓,二樓依舊是空空蕩蕩的,不要說吃飯的學生了,就連賣飯的食堂大媽都沒有,而三樓的情況,亦是如此。


 

我們一溜煙跑到了頂層的天台,關上門,這才停下腳步。


 

“呼呼--,高哥,她們肯定追上來了,那門撐不住的,接下來咋辦?”高小安喘著氣問道,這天台算是沒路了,只能選擇跳樓。


 

說實在的,一般人從三樓跳下去肯定要摔傷,雖然我自信自己不會摔倒,但是高小安三個人就很難說了,我又不能真的不跟他們講義氣。


 

我正思忖著,那扇被關起來的門被破開來,那些女生都追上來了,而花瑩瑩也在眾人的簇擁之下,上來了。


 

很快,整個天台都被這些女生給擠滿了,我和高小安三人被圍到了天台的一個拐角。


 

“啪--” 


 

花瑩瑩未說話,先揚鞭,鞭子拍打在空氣中發出了一聲脆響。


 

“跑?高宇,你倒是跑啊,我看你再往哪裡跑?”花瑩瑩無比囂張的說道,面上的神色風情萬種。


 

“臭娘們,我們高哥已經讓過你了,你不要嘚瑟,大不了我們一齊跳下去。”高小安被逼急了,跳出來叫罵了花瑩瑩一句。


 

“什麼?你竟然敢叫我臭娘們,你個賤民,你知不知道我花瑩瑩是高高在上的……哼,你叫高小安是吧?你個同樣姓高的臭男人,聽說你昨天摸了我的一個小姐妹的屁股,看我今天不讓人把你屁股抽花!有種你就跳啊,就算你跳下去,我也會讓人將你攔住。” 


 

花瑩瑩似乎覺得自己的身份很可貴,一聽到有人侮辱她,她就變得激動了起來。


 

不過,聽到花瑩瑩這麼說,高小安是沒脾氣了,嚇得躲到了我的身後。


 

“花姐,不管怎麼說,我昨天的確讓過你了,我們井水不犯河水,你不至於逼我高宇吧?”人在屋簷下,不得不低頭,我好聲好氣的對花瑩瑩說道。


 

哪想知,我不說這話還好,說了這話,花瑩瑩變得更加激動了起來,揚著鞭子指著我,氣的直哆嗦,“你你你……你還有臉跟我提昨天,你是個什麼東西,竟然敢用你那骯髒的東西抵我……我的……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11回 第212回 第213回 第214回 第215回 第216回 第217回 第218回 第219回 第2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