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21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高宇,你……你放開我!”歐陽紅雪的身體劇烈的掙扎著,跟個發情的小母鹿似的。


 

“別動,再動我可就打你屁股了啊!”我對歐陽紅雪警告了句,這麼危急的時刻,我哪裡敢將她放開。


 

“我我……”歐燕紅雪輕咬著櫻唇,呼吸急促,卻是說不出話來。


 

一直跑到了山坡下面,我都能夠感覺到後面的動靜,我還零星的聽到有人說,一定要逮到歐陽紅雪,這尼瑪,簡直是逼著我繼續跑路的節奏啊!


 

周圍沒有車,只有山路,我擔心他們會包圍我,就認准一個方嚮往死裡跑,媽的,我什麼時候被人這麼追過?其實我很想將歐陽紅雪給放下來,然後再轉過身乾掉這些追來的人,但是我不敢冒這個險!


 

不是我膽子小,而是歐陽紅雪太重要了,我不能讓她有任何的閃失發生,她不僅對我重要,她還是我和我媽媽之間的一個紐帶。


 

“高宇,我快不行了,啊……你快放我下來!”剛剛跑到一個村莊邊,剛才還有些老實的歐陽紅雪就又掙扎了起來,這句話,幾乎就是她喊出來的。


 

“啪--”我輕輕地一巴掌拍在了歐陽紅雪的香臀上,與其說拍,不如說摸,入手圓潤,彈性十足。


 

“呃--”歐陽紅雪剛才還氣惱的面孔,刷的一下變得通紅,比熟透了的水蜜桃都要紅。


 

難道是我剛才打的太輕了,還是我摸得太明顯了?我悄悄地打量了歐陽紅雪一眼,沒想到她也正在偷看我,她眼神和我對上,立馬又逃避開來了。


 

“剛才是荒郊野嶺,就算是放你下來也沒處安身,我看到前面有村莊了,到那邊我再將你放下來。”我也有些不好意思,便收回了注意力,對歐陽紅雪叮嚀了句。


 

“嗯!”歐陽紅雪輕聲應了一句,聲音小的跟蚊子似的,我差點沒聽到。


 

而她的身體,不同於剛才的掙扎,而是依偎在我的胸膛上,乖巧的跟一隻小貓一樣,不過我能夠感覺到,她的身體還在輕微的顫抖。


 

眼看著就要到前方的村莊了,我的腳步放慢了下來,突然聽到歐陽紅雪對我說:“高宇,你的胸膛好……好溫暖啊!” 


 

“額--” 


 

這什麼意思,是表白嗎?我一時間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回答,不過我的心裡卻非常的高興,歐陽紅雪還是第一次對我說這麼親近的話。


 

很快,我們到了前面的村莊,這個時候天色已經暗了下來,我直接找到一戶人家,請求入住一晚。


 

這是一家三口,都是打魚為生的老實人,看我們不容易,便讓我們留了下來,只不過比較尷尬的是,他們家只有兩間房,至多騰出一個空房間給我們。


 

“我說大兄弟,你和你的女朋友住一間房,還有什麼不好意思的?”那農夫性格直爽,直接就說了出來。


 

尼瑪,和女朋友住一起當然沒有什麼,關鍵歐陽紅雪她不是我女朋友啊!如果這個時候換成是章慕晴,我定然一點的猶豫都沒有,沒準還竊喜這野外的契合。


 

我偷偷向著歐陽紅雪打量而去,她倒是先開口了,道:“嗯,謝謝這位兄長!” 


 

什麼?我沒有聽錯吧?歐陽紅雪竟然答應了下來!!!她一向是冷傲無比的公主,願意入住這麼個農戶就讓我意外了,更讓我意外的是,她竟然還答應和我共處一室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11回 第212回 第213回 第214回 第215回 第216回 第217回 第218回 第219回 第2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