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21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砰--” 


 

啤酒瓶子打在光頭霜哥的頭上,頓時就爆破了開來,發出一聲悶響,就連光頭上都流出了血跡。


 

周圍那群留意到這邊的酒吧客人傻眼了,不是因為我們夠牛逼,而是他們像看傻逼一樣看著我們,這裡可是緋夜酒吧,我們只幾個人竟然就敢來鬧事了?


 

令人鬱悶的是,這霜哥被打了下竟然沒昏迷過去,而是迅速的後退,再也保持不住剛才的風度,大喝一聲道:“草,給臉不要臉,給我幹他們,幹死他們!” 


 

幾個打手向著我們衝來,我一把掀起了桌子,直接擋在了他的面前,而高小安四人也機靈的拿起啤酒瓶向著眾人砸了過去。


 

“草,動傢伙!”對面有個人咋呼了一聲,立馬將棍子給拿了出來。


 

尼瑪,竟然又是電棍,老子上次被電的身上還有痕跡呢!我怒了,逮到人就一陣猛打,不一會兒就有幾個人被我打的倒地不起。


 

到了這個地步,酒吧內徹底混亂了起來,誰都不願意受到這無妄之災,開始向著酒吧外面逃竄,但是對方的人卻更多了。


 

“幾個小逼崽子,敢在我們光頭黨的地盤上鬧事,簡直是活的不耐煩了,給我幹趴他們!”又有一個光頭咋呼了一聲,那些打手將我們給圍了起來。


 

“咋滴?欺負我們人少不是,信不信我一個電話,就把你們這裡夷為平地?”因為我事先已經做了計劃,所以付慶峰幾個根本不怕,付慶峰說著,還真的將手機給拿了出來。


 

“哼……跟我玩叫人,你以為就你們會叫啊?叫人,在人來之前,先將他們打殘。”一個光頭對著身邊的人招呼了一句,當即便有小弟去打電話,而剩下的人,則全力向著我們這邊衝過來。


 

媽了個逼的,王俊成我三兩下收拾不了,這群小的我還乾不掉?


 

看到這群小弟向我衝來,我不退反進,將付慶峰幾個攬到桌子後方,而我則身形一跳,直接從桌子上跳了過去,這個時候,沖在前頭的兩個打手,看到我過來了,趕忙將手中的電棍向我電來。


 

我眼明手快,迅速的出手同時抓住兩人的手,反扭過來向他們自己電去,你電,我讓你他媽的電,我電不死你!


 

“滋滋滋--”這兩個打手身體顫抖著,跟跳機械舞一樣,隨後便栽倒在地上。


 

解決了前頭的這兩個打手之後,我立馬衝入人群,我還聽到後面的王雲飛忍不住道了一句,“帥,高哥真是太帥了!” 


 

那群小弟看我主動衝進人群來,都十分的高興,也不管高小安幾個了,一股腦兒向著我衝來,想要將我給包圍起來。


 

不過,世上哪有這麼便宜的事情?上一次是因為懷裡抱著女神,我不好動作,但是這一次,我就如同闖入羊群的狼一樣,連給他們包圍起來的機會都不給!


 

“滋滋滋--”我專門揀光頭電,那些普通的打手,都被我用棍子給打到一邊了,就這樣的情況下,還有幾個打手被我給打的哇哇直叫。


 

別看對方人多,我借助著酒吧內有利的地勢,這群人拿我一點辦法都沒有,不一會兒的功夫,地上就躺了十來個人,連我都有點佩服我自己,我真他媽的屌啊!


 

不過,那些打手也學聰明了,正面乾幹不過我,就學高小安等人剛才那樣用酒瓶子招呼我,這看得我都有點心疼,媽的,這些都是錢啊,都是我的財產啊!


 

我又乾翻了幾個人,隨後身形一躍,跳進了吧台內,給自己做了很好的抵擋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11回 第212回 第213回 第214回 第215回 第216回 第217回 第218回 第219回 第2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