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21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人人都說,背靠大樹好乘涼。


 

然而,緋夜酒吧脫離光頭黨在大學城立棍,根本就是無所依靠,以前還有個光頭幫扶持,現在完全就是獨樹一幟,一定程度上,光頭霜哥就是被光頭黨給遺棄了的一個棄子。


 

我能看出,光頭霜哥是個聰明人,所以,在倉促間他很輕易地就選擇了誠服於我,因為我的拳頭,我的狠辣,我的勢力,足以震懾他!


 

我們一群人,由於乾掉了光頭黨的地盤,還收了光頭黨的場子,都十分的高興。


 

但是到了酒吧外面,我很快就發現了情況的不正常,這個點雖然已經接近深夜了,但是,大馬路上一個人都沒有,似乎也太不對勁了。


 

我總覺得,空氣中似乎隱隱透露著一股肅殺的氣息!


 

“高小安、付慶峰、王雲飛,你們三人趕緊帶領兄弟們離開這裡!”我直接對高小安三人道了句。


 

“高哥,沒什麼事吧?”高小安忍不住詢問了句,但是一邊的付慶峰開口了,“問幾把毛的問,高哥讓我們撤就一定有他的道理,我們趕緊撤退!” 


 

眾人得令,很快就消散開來,而我,卻重新回到了緋夜酒吧,酒吧里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動靜,只有光頭霜哥在指揮著一幫人去醫院,看來這些人都被我打得夠嗆。


 

但是隨後,一陣轟隆隆的聲音自馬路上響起,我聽出這是摩托機車的聲音,數量非常之多,我放眼望去,我草!竟然足足有上百輛飛車停靠在了緋夜酒吧的門口,他們每個人的手中拿著的刀啊棍啊之類的就不提了,連鐵鍊和狼牙棒都他媽帶出來了!


 

狗日的,當真是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啊,幸虧我夠機智,讓高小安等人先撤退了。


 

這夥人一停好車,就勢如破竹般向著酒吧里走了進來,為首的一人道:“狗日的高宇那小雜碎在哪呢,本龍的大斧的早已飢渴難耐,趕緊出來讓我劈!” 


 

這人身邊的小弟也咋咋呼呼的跟著叫喚,光頭霜哥連忙過來熱情的招呼道:“龍哥,他們走了!” 


 

龍哥?我聽到這稱呼不自覺得想起了鐵虎,還有豹子,我日,這組合起來,不就是龍虎豹麼!


 

搞得跟香港黃書名字一樣,聽起來還蠻氣勢的,鐵虎狠辣,豹子陰柔,看來數這個龍最勇猛,應該是王俊成的得力干將!狗日的,這王如龍果真是不簡單啊,一定要找個機會好好會會他。


 

我的心裡湧出了一個計策來,嘿嘿一下,當下就不再猶豫,趁著眾飛車黨進了酒吧內,一個閃身偷跑出了酒吧。


 

這件事暫時算是告一段落,第二天章慕晴回家去了,我也沒和高小安等人在一起,離開歐陽紅雪的莊園有些日子了,我覺得該去看望一下她,還有王雄那傢伙,我便一人向著莊園趕去。


 

在路上的時候,我給歐陽紅雪打了一通電話,竟然沒有打通,然後我就轉給王雄打,竟然也沒人接,這讓我好生疑惑。


 

等到了莊園門口的時候,我才發現,這裡竟然有兩輛加長版的林肯轎車停在門口,我的眉頭皺了起來,歐陽紅雪本來就是個大人物,難道她沒有接我電話,是因為家裡來人了?


 

而且,這一定是大人物!


 

我當下便走進了莊園內,但是還沒有走到房屋前,就看到歐陽紅雪和一干身著黑色西裝的大漢從屋中走了出來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11回 第212回 第213回 第214回 第215回 第216回 第217回 第218回 第219回 第2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