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22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安海龍告訴我,彭達海與王俊成搞的這一系列動作,背後有國際上的勢力加入到其中。


 

我不知道,這所謂的國際勢力代表的是什麼勢力,但是我冷不丁想起了,那一日我與章慕晴在她的宿捨親熱,就在我們身體互動進行到關鍵之時,外面來了兩個外國佬打斷了我們,當時章慕晴還說聽到他們談論到彭達海,不過我沒有留意在心上。


 

現在想來,章慕晴現在身邊與她走的近的那兩個外教,不就能和那兩個外國佬對應起來嗎?


 

難道章慕晴是因為我才故意去接近那兩個外教的?想到這裡,我恨不得抽自己一耳光子,我之前怎麼就沒有想到呢,我竟然還吃章慕晴的醋意,要她給我一個解釋!


 

如果章慕晴因此而有了危險,那我真是萬死難謝其罪了!


 

第二天,我早早的便來到了學校,我打電話給章慕晴,道:“慕晴,你在什麼地方?我想要見你!” 


 

“我在寢室呢,我也想要見你,你快來吧!”章慕晴說話有些急促,似乎真有什麼重要的事情對我說。


 

我當下邊掛斷了電話,直接小跑到了章慕晴的公寓裡面。


 

我敲了下門,章慕晴便將房門給打開,我閃身進入了房間後,她先是神神秘秘的看看我後面有沒有人,隨後才將房門給關起來。


 

從剛才章慕晴打電話,到現在這番動作,我都能夠看出她的不正常,搞不好就和我心中的猜測有關。


 

不過,我還沒有說事,當我正眼看到章慕晴的第一眼時,我愣住了。


 

或許是早上剛起來的原因,章慕晴穿著一件黑色蕾絲吊帶衫,她白皙的肌膚透過紗孔若隱若現,我敢肯定,她裡面一定是沒有戴罩罩的,而她的下面穿著的是一條緊身的熱褲,露出光潔修長的雙腿。


 

咕嚕-- 


 

我忍不住吞了口口水,直接就衝上去將她給抱住,竟然忘記了要說正事。


 

“高宇,你……你先別急嘛!我有重要的事情要告訴你。”章慕晴輕輕地推離了我的身體,對我說道。


 

我的一隻手攬在了她的腰肢上,讓她的身體緊緊地靠著我,而我的另一隻手,則是勾住她的脖子,我們兩人面對面,只有幾公分的距離,我慢悠悠地說道:“慕晴,我也有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說!” 


 

“你現在有危險!”默契使然,我們兩個人竟然同時間說出了這幾個字,這惹得我們相視一笑。


 

一件很危急的事情,陡然間被我們親暱的氣氛給沖淡了開來,我對章慕晴說道:“你是老師,你先說!” 


 

“那我先問你,昨天你看到我和那個愛迪生在一起吃飯,是不是吃醋了啊?”章慕晴故意板著臉對我問道。


 

“額--”我有點不好意思,因為到了這個時候,我已經基本上確定了下來,就是我誤會了章慕晴,不過我和她說貼心的話說多了,我的口頭表達能力也不是蓋的,當下便說:“我承認,我當時是真的吃醋了,不過,那還不是因為我重視你麼!” 


 

“少來,重視我的表現就是這邊吃我的醋,那邊和別的漂亮女生挽著手去愉快的玩耍?”章慕晴伸手刮了下我的鼻子道。


 

“冤枉啊!”我大叫,心裡恨死花瑩瑩那個二貨了,跟我口無遮攔也就罷了,動作還那麼的親近,不過,我知道章慕晴並非是真的生氣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21回 第222回 第223回 第224回 第225回 第226回 第227回 第228回 第229回 第2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