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22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動手的人,是北野帶來的那一群外國仔。


 

“啊打--”有個傢伙無比誇張的叫了一句,竟然是凌空一記飛腳向我踢來。


 

我感到腦後有勁風來襲,但是我還沒有動手,就有一道人影從圍觀的人群中衝了出來,一腳踹向了我的身後,這名偷襲我的人立馬倒飛了回去,跌坐在地上,想爬卻爬不起來。


 

其他的外國仔愣了下,顯然沒想到我還有幫手,我轉過頭來,道:“玩偷襲?呵呵……想要跟我打,不是我小瞧你們,能幹得過我的小弟再說吧! ” 


 

說著,我悄悄地對著王雄打了個眼色,便帶著花瑩瑩、車正恩鑽進了人群走了出去。


 

我看起來像是在裝逼,其實就是利用王雄給我們擋一下,王雄對付北野的手下自然是沒問題,即便他們人多或者北野也一塊上,周圍那麼多看客,王雄也能輕易地脫逃。


 

“不行,我得回去!”走到外面有一段距離了,車正恩突然轉過頭就要走回去。


 

“如果你還嫌不夠丟臉的話就儘管回去,被北野給廢了我順便還能幫你叫120。”我沒有去阻止車正恩,而是幽幽的對他道了句。


 

車正恩不自覺得停下了腳步,本來就不怎麼好看的臉色變得愈發煞白,他對我問道:“高宇,難道你也認為我不是北野的對手,我這麼回去是自取屈辱?” 


 

草!說真的,如果不是車正恩素質很好,我真想忍不住一腳把他給踹飛了,那群人都要廢了他了,我好不容易把他逮出來,他竟然還要回去?


 

這明顯就是自取其辱好不好,還好意思問我!!!


 

“他們人多勢眾,你已經亂了心智,武力受到影響,而且,你回去是為了和那北野爭第一嗎?第一,就真的那麼重要嗎?”我對車正恩問道。


 

“我……我不是為了第一,因為我本來就不是第一,你才是第一,我是為了那份尊嚴!我不甘心就這樣被踢館,我不甘心就這樣被打敗。”車正恩先是遲疑了下,然後無比正色的道。


 

“你知道中國有句古話叫做留得青山在不愁沒柴燒嗎?你現在去就被廢,你不去還有機會拿回你的尊嚴!”我對車正恩說道。


 

“我明白了!謝謝你,高宇。”車正恩重重的點了下頭,道謝了句,而後一轉身離開了。


 

其實,剛才我沒好意思打擊車正恩,那就是那個北野的實力,真的要在他之上,北野和他身後的那群外國仔應該都是留學生,我不知道他們代表的是什麼勢力,但是他們一個個功夫都不弱,尤其是那個北野,就剛才打車正恩的那一陣拳腳,我就能夠看出有好幾個國家的功夫。


 

這是一個棘手的對手。


 

“這就結束了?”花瑩瑩在一邊對我問道。


 

“什麼?”我疑惑道。


 

“我還以為你剛才會霸氣沖天的衝上去揍那個北野一頓呢,沒想到這麼慫啊!唉,我又沒辦法藉著你裝逼了。”花瑩瑩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說道。


 

“幼稚,我跟他打有什麼好處?我和他往日無冤近日無仇,難道就為了裝逼就要跟他打?再說了,你就肯定我能夠幹倒他?”我有點鬱悶的說道,真不懂這花女王的心裡是怎麼想的,還藉著我裝逼,我借你妹啊!


 

哪想知,我這麼問了,花瑩瑩卻一臉篤定的說道:“我對你有信心!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21回 第222回 第223回 第224回 第225回 第226回 第227回 第228回 第229回 第2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